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文豪野犬】【太芥】缎带和木梳和毒苹果

喜闻乐见的白雪公主(。

依旧我流百合 开脑洞使我幸福快乐 今天班门弄斧地请鬼故事大王山仙看鬼故事  @我很开心 

一点也不爽的ooc爽文 女孩子们是干嘛的我就不明讲了 讲出来好不浪漫



缎带和木梳和毒苹果

 

 

 

 

我感觉到太宰小姐的手指正在我的发丝间游走,说不定,下一秒就要来扼住我的咽喉了。

 

她总是喜欢把玩我的头发,即使它们毛毛糙糙手感发涩,和我本人一样不讨人喜欢。太宰小姐用一条白色缎带马马虎虎地系住我怎么梳也梳不利索的乱发,那条缎带我见过,它曾经紧紧地缠在太宰小姐羊脂似的脖颈上,那时她的脸颊泛红有如淬了毒的苹果。

 

我想,这条缎带有朝一日也一定会勒死我,让我苍白的脸也泛出像太宰小姐一般美丽的颜色来。这叫我恐惧,叫我期待,叫我兴奋得打颤,而太宰小姐只是笑嘻嘻地看着这一切。她最后说,龙香里,你是个梦呀。

 

不,您才是梦。我回答。

 

我感觉到她扯掉了系在我头发上的缎带——那感觉像扯断一根胞间连丝,我想——然后发丝簌簌地飘下来盖住了我的脖子,于是稍微安心一些了。心灵手巧的太宰小姐又开始梳理我的一头青丝,这次不是用她柔软的手指,而是用一把黑檀木梳子。这是我曾经用过的梳子,她说。

 

是森女士给您梳的头发吧?

 

啊。她这就算是应了一声。

 

我想说,太宰小姐正在对我做的事情,就像是森女士曾经对她做的事情。但是,太宰小姐一定会生气的。她一直在试图成为一个比森女士更善良或者更恶毒一些的人,时至今日她也一直一直一直在尝试。

我感觉她正使劲地用那把木梳拉扯着我的一绺打了结的头发,很痛,于是安心的感觉也荡然无存。我想,她从来就不曾打算过让我安心度日的。

 

就像是要应证我的这个想法,又重新用缎带绑住我的头发的她将黑檀木梳子递到——或者说塞到我的手里。那把梳子在我和太宰小姐的手里都会显得更黝黑一些,莫名地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会污染黑檀木的不洁的罪人。但是,因为太宰小姐亦是如此,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感伤。

 

送了我缎带和木梳的太宰小姐俯身下来,让我得以更清晰地看着她的脸。抹了苹果色口红的她的唇娇艳欲滴,这也叫我恐惧,叫我期待,叫我兴奋得打颤。这个时候理应邀请她亲吻我,祈求她赐予我一口毒苹果。我的舌尖几乎已经尝到了酸里带着甜的味道,好像在品尝一块心脏的瓣膜。

 

如果我吃掉那个苹果,就一定能死掉,然后到谁也不在的地方去。业火烧尽我与我的缎带和木梳,我的骨灰化作一片贫瘠又污秽的薄土,只孕育得出一棵细瘦伶仃的苹果树,种子来源于我的全然不浪漫的胃袋而非卵巢。总把肚腹里的东西挂在嘴边是很不洁的事情,可因为是太宰小姐教我不洁,所以我便义无反顾地不洁。用我下流已极的的生命造就的这棵苹果树谁也救不了,同样下流已极的太宰小姐说不定还会吊死在它的树枝上,死前不忘傲慢地大喊:森,好好地看着吧。到最后也没能比谁更善良或者更恶毒的太宰小姐死在我的身边,正如吃了她送来的毒苹果的我死在她身边。没有人会因此感伤,就连我们本身也不会因此感伤,虽然我们不一定能称作人。但这已经是最幸福的结局了,除此之外,别无他想。

 

来让我死去吧。

来让我死去吧。

来让我死去吧。

 

这样暗自祈祷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的感伤。因为从来就不曾打算过让我安心度日的太宰小姐,并不会因为这样就真的扼住我的咽喉。一开始就没有想让我获得幸福的她只会矫揉造作地和我说:龙香里,我是爱着你的呀。可她从来就对我的爱情了无兴趣,她甚至对我的贞洁也了无兴趣,所以这话听起来就好像她在说我是个梦一样虚假。说完她就会恶意地扯断我的头发,也扯断许许多多的胞间连丝,让寂寞的细胞到死也寂寞。总是这样子的太宰小姐,是连心脏瓣膜都酿成了酒的大骗子。

 

不过,像是听到了来自我和我的胃袋和我的卵巢的请求,比谁都更无慈悲地折磨着我的太宰小姐还是嗫嚅着美丽的嘴唇说了,来吧,龙香里,亲吻我吧,我是有毒的苹果呀。

 

不,不是的。

啊呀,龙香里好过分,好残忍。

 

明明刚才还笑嘻嘻地一边抚摸着我的发丝一边凑在我耳畔呢喃的大骗子却忽然真的哭了,带着些撒娇意味的眼泪打湿了我的几缕毛糙的头发,像污渍一样沾在了垂在耳边的白色缎带上。这个时候理应亲吻太宰小姐了,可是我手里紧紧攒着她送我的被不知是谁头发上的油脂弄得脏兮兮的黑檀木梳子,心里却只会悲哀又残忍地想:不,不是的,您是个梦。如若不然,我一定会啃啮她的嘴唇,吸吮她的鲜血,咽下鲜嫩又柔软的苹果肉,让它牢牢地卡死在比她的生命更纤细又脆弱的喉咙之中。


评论(1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