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好的 来一发一点也不短小精悍的自我介绍【???

其实8这个数字我敲喜欢的www在个位数里最爱7和8√

——原因我当然是不说的呀www【你走开辣


①【墨觚】这个圈名其实是取【蘑菇】的谐音(:3  原因是很久之前有一段时间心情特别down 一个安慰我的基友开玩笑地说【你再这样下去就真的要长出蘑菇来啦】←现在的我看这句话觉得特别污【x】 突然就觉得蘑菇这个词很萌呀 就算是阴郁的地方长出来的东西也很可爱 后来想改圈名混新圈的时候不由自主就想到它啦

发现哒宰先生辣么喜欢毒蘑菇之后我更爱自己的圈名了【你走开

之前的圈名还是我年轻不懂事的时候取的 low到爆炸苏到飞天(:3 【因为辣个时候我还在看…守护甜心…xxx

因为实在是太羞耻了 加上旧圈混文野的亲友基本都和我对家【ry】为了避免尴尬还是不说出来啦(:3


②坐标妖都 住在一个既不是CBD又不是老三区 但是特别会吃的区(:3

会说粤语但不是本地人 有的时候会比较尴尬

地域歧视什么的真的炒鸡烦哦

有没有住在妖都或者干脆住在番禺区的小伙伴来找我玩呀(:3

虽然好像妖都的小伙伴真的有点少……


③现在读高三 下星期五就要变成17岁了(:3再过一年就要成年了(:3

唉 感觉自己已经是个老女人了【???

感觉自己其实是个文科脑子 喜欢看书胜过刷题xxx最喜欢的科目是历史 但是因为不想学政治 头也不回地滚进了理科班【躺平

现在有点后悔……身为一个理科四科全线沦丧 基本靠语文英语来拯救四条大瘸腿的理科生 深感前途渺茫ry


④混圈很多 很杂 但是比较专注的坑是APH 食戟 弹丸和文野

很早之前入过语c圈 现在退了…一方面时间不够 一方面感觉圈子里现在水深火热处处撕逼 我好害怕(:3

游戏玩得少 rpg单机独爱恐怖美术馆 手游坑入的是lovelive和梦100 目前暂淡 毕业预定入偶像梦幻祭x

等我回来我一定要抽小樱花和柴郡猫呜呜呜呜呜呜 

声控 厨唱见和声优 唱见圈三男神三女神:酥软软 靴子 马夫/96 阿尔法 薇薇安 声优厨花江梅原绿川宫野 另外V+露卡厨IA厨

三次元薛之谦迷妹薛之谦迷妹薛之谦迷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爱薛宝宝爱得失神入迷(:3 就问有没有情敌同好和我一起化身马猴烧酒维护世界和平!!!【说什么梦话


⑤啊……还是再来说点不好的事情吧

其实是性格惹人讨厌的那种 浑身负能量的女孩子呀

 本性傲慢 敏感又消极的那种玻璃心 所以其实身边 是没有朋友的

并不是说自己孑然一身——虽然大多数情况下确实如此 只是能够对着哭泣的人一个也没有

因为我非常 非常 非常地胆小呀 在看着别人的脸的时候 是不敢说出【我很害怕】或者【我很悲伤】这样矫揉造作的话来的

偏偏感到胆怯的时候 因为想要逃跑 所以表情和话语都会带刺 又不会开口辩解自己毫无恶意 所以是非常容易令人烦厌的那种人呀

因为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令人不快了 所以在听到赞美或者善意的言语的时候 会感激得几乎要飞起来


其实是个很害怕寂寞的话唠 有人找我说话的话会很开心 但是因为自己实在太胆怯啦 所以是不敢找人说话的

所以 如果有小天使愿意扩个列和我聊聊天的话 我真的会非常非常高兴哦

要说这方面的话最感谢的是凉茶太太 第一次被憧憬的人扩列实在是太幸福了


啊,说出这种话来又会害羞到想找枕头钻进去啦 


⑥身高164 体重98斤 腰长腿短xxx

非常在意自己的大圆脸 想着要是自己也有一张可爱的小脸蛋的话 或许就会变得招人喜欢一点了

最喜欢的颜色是紫色 从背包鞋子到眼镜发卡都是紫色 被人说过像是一瓶会行走的龙胆紫xxx其实对这个说法是觉得有点可爱的……???


⑦有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和轻微的神经衰弱 需要嗑药x

因此最讨厌去的地方是中医院……虽然很喜欢闻药草那种苦涩的香气 但是很不能理解为什么明明我是脑子有毛病【???】老中医却总要给我开补肾的药xxx

带回学校去吃 真的好尴尬好羞耻哦(:3小黄段都不好意思多开了啦(:3


⑧有过两次非常戏剧性的恋爱 但是现在感觉记忆很模糊 好像从来没有与任何人恋爱过

我爱上的少年都是非常美丽的人呀 是在随笔里提到过的 狂风暴雨中的月光和早已死去的六等星

恋爱是高洁和华贵的 不以出演者和结局为转移 所以现在与其说是麻木 不如说是崇敬吧

所以才特别喜欢太宰先生说的,只是一切都过去了。

——突然想起差点忘了RENNE酱的问题!!!!关于属性 虽然觉得自己的性格比较M但是别人的评价都是S【。】那就算是S吧!【喂】

评论(17)
热度(19)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