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随笔。



我好像得到心了。

无论是做数学题也好,写着取悦自己的文字也好,撕开自己开叉的发梢也好。我得到喜悦之心了。

只要倾注心意,就会不自觉地像个孩子一样开心起来。仿佛喝不加糖的特浓鸳鸯也变成喜欢这个世界的理由了。


到底是谁救了我?到底是什么救了我?


啊,我真的,非常喜欢某个地方,某个人,某个触感,某首歌,某部电影。虽然在我的记忆里,应该从来不存在那样的东西。

我在喜欢什么呢。早已经死去的六等星?夹杂暴雨和雷鸣的失眠症?橄榄花和薰衣草在雨中弥漫的香味?


啊啊,不知道,不知道。


只要笑出来,就真的能笑起来了。

我感到幸福。


我在与世界恋爱。


「呜呼,恋爱果然是,高洁又华贵的。」

评论(1)
热度(14)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