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食戟】【阿尔迪尼兄弟】Toothache

兄弟俩日常小片段 无工口

可以算是一个捕捉心中小情愫的小故事【笑

牙痛不是病 痛起来真要命 恋爱也是一样【笑

长智齿真痛苦啊 cry

明天开学更痛苦 cry

那么 食用愉快w

++++++++++++++++++++++++++++++++++++++++++++++++++++++++++++++++++++++++++++++++++++++++++++

“啊——痛痛痛痛痛啊——”

塔克米感觉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保持着张嘴的姿势已经有好一会儿了,脸部肌肉已经感到了酸痛,这对他肿胀的面颊来说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此时的伊萨米正拿着一只家用小手电照着他的口腔。看见了他牙龈红肿的部位之后,伊萨米用镊子夹起一小团棉花,放在早已准备好的医用酒精里浸透。

“忍着点哦哥哥,可能有点疼。”

吸满酒精的棉花接触到牙龈的一瞬间,冰冷得有些刺骨的感觉自痛处扩散。在镇痛作用起效前的时间有点难熬,冷混杂着疼,塔克米感觉到自己的眼角不一会儿就挤满了眼泪,就快要忍不住往下掉了。

“你倒是轻点啊伊萨米——”
“啊抱歉抱歉…话说哥哥你也真是的,不要乱动嘛…”伊萨米把动作放得更轻了些,小心翼翼地调整着棉花的位置,确保不漏过一处发炎的位置。这个时候他也没忘记发动对兄宝具嘲笑技能,“这么大的人了还因为这种事情哭哥哥简直好笑哈哈哈哈哈哈2333”
“你还好意思笑!你自己来试试看!真的很……呜啊!好痛好痛好痛……”

“好啦,牙痛就不要再大喊大叫了…”把镊子从对方嘴里取出来,照顾人技能满点的好弟弟开始收拾东西准备放回药箱里。看到哥哥的眼泪已经止不住地流,伊萨米也不好意思再继续嘲笑他了,拿了张纸巾帮他拭去眼泪,“别哭了哥哥,再忍一下…我现在去帮你准备冰袋,你就含着棉花不要乱动。家里还有柠檬酒,等会儿你睡觉之前用它漱漱口…明天早上我带你去看牙医,好不好?”

伊萨米说得流畅,塔克米听得也只是点头,点头,再点头。虽然他不是很想承认,但是自己的生活技能确实是…呃…不怎么好。相比之下自己的弟弟简直就是个闪闪发光的小天使,治愈技能刷满的奶妈。他庆幸自己有个这么好的弟弟,这么一想牙好像也没刚才那么痛了。

看着弟弟转身去了厨房,塔克米心里冒出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来。自然而然地,几乎是无意识地,他向着厨房里喊了一声,“伊萨米!”

“哥哥什么事?”

像无数次回应他的呼唤一样,伊萨米马上就从厨房里探出一个头来。

这个时候塔克米倒是哑了口。他也不知道自己喊他做什么。或许就是想叫叫他,看看他。就这样而已。

“…没事了,你去吧。”

++++++++++++++++++++++++++++++++++++++++++++++++++++++++++++++++++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

塔克米小的时候也牙痛过一次。和现在不一样,小的时候他是因为趁父母外出的机会和弟弟一起在家贪吃坚果,弟弟倒是没事,他自己上火上的一塌糊涂。直到现在这事还会时不时被伊萨米拿出来笑话一下。

当然了,这不是重点。

塔克米记得那一次简直痛得钻心,牙龈肿得他张一下嘴都疼得死去活来。所幸那个时候伊萨米已经是个很靠得住的好孩子了,他已经知道要把盐抹在哥哥牙龈发炎的地方,还在他嘴里塞了一小块冰。天一亮他就带着哥哥去找了牙医,一路上还不停地帮痛得哭出来的哥哥擦眼泪。

不过他也干了故意在哥哥面前吃加了坚果的冰淇淋这种坏心眼的事就是了。

但是,让塔克米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在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伊萨米没有回自己的小床,而是抱着枕头来到了他身边。那个时候他正在捂着红肿疼痛的腮帮子小声地哭。

要放在平常弟弟早就要开始笑了,然而这次他没有。伊萨米往自己身边一躺,顺势就抱住了自己的腰。虽然是弟弟,但伊萨米这个时候的身材已经略高大于哥哥了。塔克米突然觉得自己脸上有点烫。

不是说不习惯,相反他倒是很想念兄弟俩睡一张床的亲近感。但是这个姿势让他感觉有点羞耻,明明是兄长却被弟弟抱在怀里安慰,想想也是蛮别扭的。

“今晚我就陪着哥哥你睡啦,你晚上牙痛的时候也比较好照顾…”伊萨米托着脑袋歪在床上微笑,“晚上痛得睡不了的话可以抓我的手哦?”

“谁要抓你的手啦//////!”

“好好好——那么哥哥晚安——”

“…嗯…晚安…”

抹了消炎药的牙龈渐渐就没有那么火辣辣的了,塔克米觉得自己睡得好像还不错。

不过第二天早上他在伊萨米手腕上发现了几道指甲的抓痕。那个时候伊萨米还没开始发胖,纤瘦的手腕上伤痕有点刺眼。

现在想想,塔克米觉得自己还是挺愧疚的。

++++++++++++++++++++++++++++++++++++++++++++++++++++++++++++++++++++++++++++

用柠檬酒漱了漱口,塔克米觉得自己被酒精碰触到的牙龈又开始火辣辣的疼。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抓起冰袋覆在了自己的脸颊上。

话说回来,怎么好像从来没见伊萨米牙痛过。

这么问他的时候,伊萨米带着一脸【这不是当然的吗】的笑容摊了摊手。

“我可是有好好照顾牙齿的,不然牙痛起来哥哥一点都不会照顾人2333”

“我也有好好照顾牙齿啊!而且不要当你哥是白痴啊喂!”

塔克米马上就后悔了大声喊叫,牙龈的疼痛一下子就袭了上来。这下冰袋好像也没什么用了,他捂着自己的脸,感觉有些……

难过。

对,就是难过。塔克米觉得自己心中堵着一口气,不知道是委屈,还是其他的什么东西。

他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哥哥当得不是很称职。

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这个时候塔克米感觉到有一只温暖的手轻轻地摸了摸自己的头。

“而且,我一直都在忙着担心哥哥啊。哥哥牙痛和我牙痛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不行,这下忍不了了。伊萨米真是个笨蛋!

借着牙痛的劲,塔克米呜哇地一声哭出了声音。

++++++++++++++++++++++++++++++++++++++++++++++++++++++++++++++++++++++++++++

“那个…伊萨米?”

“嗯?”伊萨米回过头去,他这个时候正在收拾自己的床铺。

“呃…那个…其实也没什么……”

“放心啦哥哥,我晚上还是会陪你睡的w”

“!!!”

被戳穿了小心思,塔克米觉得敷过了冰袋的脸又开始红肿。

“现在虽然已经夏天了,但我还是比小时候稍微胖了一点哦,哥哥还是可以抓的。”

“都说了谁要抓你的手啊——”

算了,不吼他了,牙疼。

而且,和这份疼痛一样真切的,塔克米确认了自己的心意。


FINE.

2119字.

评论(1)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