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食戟】【阿尔迪尼兄弟】【小片段】Castagne。

  • 水平考完一身轻松的胡汉三又回来啦!!!!!

  • 久违的码字 感觉手疏得不行 还请多见谅【土下座

  • 短打 如题是小片段 不过这么久没喂过自己粮了不发点糖吃吃简直罪恶感满满啊x

  • 所以是糖 梗子来自 @花落江东 夏末树梢♪ 给的温馨细节十题之一 想想这么多糖还是慢慢写完吧√

  • 原题是剥好的松子仁  至于为什么要换成栗子……

  • 因为想开小黄段啊嘿嘿嘿

  • 既然小黄段都出来了 离写肉也不远了 真的【正色

  • 废话太多会被打我知道

以上 可以接受的话 糖炒栗子食用开始


++++++++++++++++++++++++++++++++++++++++++++++++++++++++++++++++++++++++++++++++++++++++++++




「Castagne」


栗子。


那种带着甜味的香气,和你。


++++++++++++++++++++++++++++++++++++++++++++++++++++++++++++++++++++++++++++++++++++++++++++++++++++++++++++++++++++++++++++++++++++++


伊萨米好像,真的很喜欢坚果类的食物啊。

榛子,松子,开心果,巴旦木,塞满了玻璃的罐子,贴着色彩缤纷的便签,摆在架子上。具有木头质感的果壳在透明的容器里发散出一种诱人的光泽。


不过,没记错的话,他应该最喜欢栗子。

还在佛罗伦萨的时候,塔克米就经常和他一起,唤上小女伴比安卡,到领主广场上去买滚热的炒栗子吃。

剥栗子的工作大多由伊萨米来做,似乎在厨房以外的地方他都会比哥哥来得更加灵巧。塔克米虽然有点不服气,但这不妨碍他感到高兴。


到现在,伊萨米还很喜欢栗子。


“你又买了栗子?。”


“诶,是啊。”刚外出回家的伊萨米将怀里的纸袋放在桌子上,不用看塔克米都知道里面是什么。那股甜得让人不由得微笑起来的香味,再明显不过地从满满当当的纸袋里飘出来。“没事啦哥哥,我来剥就好了。”


于是刚从沙发上坐起半身的塔克米听话地又埋进柔软的垫子里。刚下完雨而凉爽清新的天气最适合午睡,听到开门声而从浅浅的小憩中醒来的他被甜美的栗子香气所安抚,满足地在沙发上又慵慵懒懒地蜷成一团。在伊萨米的眼里看来,大概就像只有着金色皮毛的猫。


“……你刚才是不是在笑啊?”


“哪有啊……噗w”


“还说没有……”


从抱枕里抬起头,塔克米看到弟弟嘴角还带着没有藏起来的笑。这个时候他正在认真地剥着栗子壳。夏天的伊萨米有着纤细而修长的手指,指节分明,是双有着优雅线条的漂亮的手。

他修剪得体的指甲灵活地在栗子壳上跃动,清脆的“哔剥”一声,棕色的壳应声裂开,露出里面金黄色的果肉。内里藏匿许久的香气也一起流露出来,去撩逗食者的嗅觉。


……还真是双好看的手啊。


塔克米原本觉得自己会盯着伊萨米的手看上好一会儿。但事实上,他的视线不自觉地游走,直到把对方整个人收进眼底。他低垂的长睫毛,和自己一样清澈的浅蓝色眼睛,侧颜,发丝,白皙的皮肤,双唇的线条,嘴角的弧度,不断跳跃的沾上甜味的手指……他整个人。


手心里突然被放进一把温热的东西。塔克米这才回过神来,发现手里躺着一把剥好的栗子仁。

意识到对方早已发现了自己出神的凝视,一种羞耻感瞬间袭上心头。他感觉自己脸发烫。

想躲开,但又不经意悄悄地去瞥对方的反应。伊萨米的脸上正带着一种——硬要说的话,感觉比栗子会更甜几分的笑颜。


塔克米突然凑了上去,用嘴唇去贴近那个笑。

和预想中一样,是柔软而甘甜的。温度感受起来,有点像手心里躺着的栗子。


“我说你啊……”对方眯起眼睛,“哥哥这个样子,会让我摸不着头脑哦?”


这个时候,理应感到害羞吧。

……不过。啧,坚果吃多了的话,果然是会上火的。


出于一种觅食般的本能,塔克米也眯起眼睛,舌尖轻轻地扫过自己的唇角。

“可以再尝一口吗?”


“Certamente.”


指尖从皮肤上滑过的触感很奇妙。对方从自己手心里拿走了一颗饱满的果实,下一秒它就抵在了唇齿之间。


“Buno appetito.”他的声音轻轻的,像弥漫的香味一样飘来,“……话说回来啊哥哥,你知道还有什么东西是栗子香味的吗?”


“……?”



伊萨米已经开始笑了。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