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文野二季十三十四话观感

在学校呆了一个星期 回来一下补两话 仿佛沐浴在甘霖圣露之中(:3

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贝儿们你们怎么能这么可爱啊么么么么么么么么骨头爸爸我也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活什么活呀!!!!!!


文野这个上来就切黑之时代的节奏真的是 来呀 捅刀呀 反正有大把时光

但是没关系 再多刀子我也吞!跪着我也吞!

天啊太宰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嫩呀呜呜呜 十八岁的青少年真的是世间瑰宝呀!!!!

 因为是黑之时代所以眼睛没有光 但是 就算是这样【骨子里流动着属于黑手党的黑暗】的人 就算是戏谑地、笑眯眯地向人吐露【所以带我走吧 请让我从这个酸化世界的梦中醒来吧】的人 也是天使呀!!!他其实是比任何人都更加像个孩子一样天真烂漫的 可爱的天使呀!!!!!

开篇就大笔墨地表述太宰的多智、有能、病态、向死。啊啊真是的 狡猾,太狡猾了啦!


织太股估计要大涨啊 涨停也不意外……


但我还是爱太芥!炒鸡爱!太宰把芥芥揍了我也爱!

太宰你怎么就舍得打鼻子哦!!!!他五官辣么好看!!!毁容了怎么办!!!!!虽然我知道他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才华的了不起的男子汉辣!!!!!

这个十六芥没有想象中的嫩啊……但是 没关系 感谢骨头爸爸给了我芥芥娇喘喘息的画面 真是比价值数百万的名画还珍贵啊嘿嘿嘿

我才不会告诉你那一段我翻来覆去看了二十几遍^///q///^

其实这刀上抹着糖啊!是糖啊同好们!太宰斥责芥川的那一段台词在我听来简直就像是在说【这样是不行的 是没有办法好好活下去的呀小笨蛋】 这样宠溺又无奈的话语啊!!!

芥芥的倔 也不是一般的倔啊……虽然那么乖 但还是有股子少年特有的反逆嘛 就像是猫一样的性子呀。

【区区情报……!】

情报有我可爱吗?!有我可爱吗?!老师您居然为了情报凶我!!!

【明明从来都没有成功过的……!】

↑听这句话到大概第七次的时候我突然觉得鼻子很酸 芥川这孩子 是有多想活下去 在太宰眼前活下去啊。明明训练的时候完不成就会被惩罚 就算是痛楚也改变不了【不成功】的结果 但是 想活下去。就是因为想活下去啊。

弗洛伊德好像说过类似的话?生的欲望包括 吃喝 呼吸 性 与爱。

他就是爱着太宰呀!

果然太宰会说【你努力一百年也赶不上织田作】这样的刀子呀 芥川的回答也真的是 【不可能!你胡说!】

真是大胆的顶撞啊,像只被抚了逆毛的猫。


天使,人间的天使,漆黑的天使呀。




顺便说说听角色歌的感想叭……讲道理 你港黑平时喝的是千红一窟还是万艳同悲啊?咋就能出这么多美声歌姬?

再讲道理 官方这真是要给哒宰造修罗场哦 芥芥和中也的角色歌联动太明显了吧!

敦君:我的男主地位到底在哪里哦?

芥芥的角色歌……哎【长叹】好听!!!!一天听八十遍!!!!可是孩子你太乖巧了我心疼啊!!!!去和老师表白去和老师结婚啊真的是!!!!!


【脆弱的 脆弱的 尚且愚笨的】

【渴求的 渴求的 无法停下的】

幻觉。令人厌恶的梦。渴望。思慕。被践踏的愚蠢的野兽。无法呼吸。挣扎。生存。前进。痛苦。匍匐。幸福。

——摇摇欲坠的 暗澹的世界之中。


快去和太宰表白啊我求求你不要委屈你自己辣呜呜呜呜QAQ————————


中也的角色歌也是……充满了杀气和诗意。倒不如说简直就像在血肉横飞的场景之中哭泣着嘶喊呀。【污浊了的悲伤之中】 没有太宰的辅助就只能送命的缺陷 被反复讴歌出来。这孩子也是需要爱 需要温柔的 孩子呀。

——但是他还是笑着说 就算叹息 铁格子也不会倒下。

所以他从来不叹息。他也是纯粹的男子汉。




天啊 朝雾太太 我赞美您 我崇敬您。感谢您创造出这样的一个世界 有着这样美丽的人 这样奇妙的景观。

我爱文野一辈子!!!!!!!!我爱港黑一辈子!!!!!!!!

评论(9)
热度(35)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