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RENNE酱是大天使我爱她一辈子 耿直可爱的芥芥也是天使我爱他一辈子 哒宰看上去真的好痛哦为了赎罪我决定也爱他一辈子我本来就会爱他一辈子啊!

RENNE:

军训完在家咸鱼躺无意间发现角瓜酱写了窝的点文……!!!

萌死人了!萌的我当场从床上蹦起来,抄起板子糊了一条鱼!!

好一个清新脱俗不做作的告白啊芥芥果然是天使【点头】

糊完之后发现哒宰这样真的好痛噢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我是打宰协会的啊

 @墨觚_薛之谦迷妹与世绮恋中 

评论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