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文豪野犬】【脑洞】【舞法天女paro】不如跳舞 干什么都不如跳舞

  • 如标题所示 剧毒WARNING

  • 主角黑三角 理论上来说应该是性转(:3

    其实感觉不性转更毒hhhhhh但是不性转真的好不正经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谈恋爱 谈恋爱不如跳舞

  • 只是脑洞 不要当真 但是请感兴趣的天女们一起来玩耍搞大事情!



一看标题你们大概就能知道 这条蛇精又嗑多了毒蘑菇要开始犯病了嘶嘶嘶(:3

当一个人非常想写点什么但是又气力不足肝不动正经东西的时候 她的脑洞就会开始哗哗哗——地窜风ry

所以我在刷完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看的毒法天女之后 一拍大腿弹起来 这个贼好玩 不玩不行!

↑明明你的窈窕淑女都还没玩完啊混蛋!

主要是乌丽姐姐和芙洛缇姐姐太美了 尴尬癌晚期的我也不得不向美色低头了(:3

本来是打算闷声发大财的…然后在围脖和一妹子聊了聊 觉得这个可以搞点大事情 于是就说出来好大家一起喜闻乐见辣√【你谁啊

设定零碎 强行安人头 接受殴打【跪



「罗生天女」芥川龙香里 

装备黑兽包(噗233    变身器是名为【罗生门】的领巾

使用操纵黑兽的天舞法 技能多舞技好 吟唱从来不怕尴尬

平日里看着冷冷清清 跳起舞来比谁都更有干劲

二十四小时里二十三个半都在想着【太宰小姐什么时候才能夸我跳舞好看?】

比起导师更尊敬某坏心眼天女 某意义上的迷妹 平日里和中原中弥比较亲近 


「污浊天女」中原中弥

装备蛞蝓包 变身器是名为【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的帽子

使用操控重力子的天舞法 吟唱技能时间最长的天女 经常自己把自己尴尬到

性格有点冲动 跳起舞来容易high 搞不好跳着跳着就把持不住连自己都轰

照理来说标配台词应该是【让我来污浊你吧!】 然而她本人表示这台词太危险太不矜持了 说出来还不得羞耻得掉两层皮?!!

其实是心地善良的大姐姐性格 对芥川龙香里照顾备至 不过和太宰治子合不来 一见面就要跳舞对怼比尴尬


「失格天女」太宰治子

装备青鲭包  变身器是名为【人间失格】的绷带

天舞法比较挂 无攻击力 但是打在她身上的一切攻击都会无效化 天女界最强辅助

不仅吟唱不怕尴尬 跳舞也不怕 日常生活里亦游戏人生完全没有尴尬的概念 脸皮厚如胸部

然而天赋出类拔萃 在舞法方面对芥川龙香里的指导远超过她的导师 

和导师森鸥外一言不合就出走跑去闷声发大财 作风任性又烂漫的神奇女孩子

嘴上从不认同芥川龙香里 但私底下会向别人夸她

和中原中弥关系不好 对怼常胜 原因是中原中弥脸皮太薄


其实三个人代表色清一色是黑……这才真的尴尬……


三位的导师分别是「勇圣女」广津柳浪 「仁圣女」尾崎红叶和「智圣女」森鸥外

画外音:按理说勇圣女的位置应该属于哒宰而不是广津…然而 哒宰她 已经到了尬人救人的那一边去了嘛xx

另外还有杂七杂八的设定……比如说 守护着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的【书】 莫名其妙就被卷进一堆破事的中岛·只想吃碗茶泡饭却当了男主·敦 以及跳混舞的一群反派

你们想想 跳芭蕾混舞的陀思妥耶夫斯基 多棒呀^///q///^

搞不好带多几个人还能跳个天鹅湖呢






最后还是暗搓搓地来说一下……有没有可爱的小天女愿意和我一起开脑洞呀(:3一个人发财真的好没意思哦…

私敲扩列什么都好 请和我一起合作肝吧!【鞠躬

好想勾搭画手太太哦可是我好害羞嘤嘤嘤

评论(23)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