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来说点开心的事吧

因为说好了 遇到开心的事情的话就讲给一位小天使听 所以现在开开心心地说出来啦 


寝室里的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 但是因为大家闲聊的时候发现 原来大家都这么在意被打搅睡眠的事情呀!于是几个很有行动力的别班妹子很贴心的说 你们怕被她打黑枪 那就我们来吧 然后就找了M的男朋友谈话 还写了投诉信给德育处。现在M虽然还是在继续打电话 也会故意做出中午踹门进来这样报复性的事 但是晚上熄灯之后没有聊到那么晚啦。我也可以好好地睡觉睡到饱了www


STK也还在继续他的stk行为。时不时就会冷不丁出现在我身后或者旁边 仍然会把我吓一跳。但是 一次和班里同学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遇见他 有一个男生在他走近的时候伸手把我挡在身后 非常义正言辞地和他说【请你离她远一点】

少年天使啊!!!!!!!!

那个STK还嬉皮笑脸地和他说 你是她的男朋友吗?然后这位天使也嬉皮笑脸地回他 你也不是 那就别动手动脚了

大天使!!!!!!!以后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尽管说啊啊啊啊啊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啊!!!!!!


之前那些因为stk悄悄话事件对我说风凉话的人也道歉了 大家又都愉快地相处辣wwww


最近又成为樱桃色的女孩子了。戒了咖啡因之后精神没有那么亢奋 经常困头困脑的 但是 感觉很好www

给自己买了一个漂亮的糖果盒子 塞满了各种各样的糖果。扇雀饴的抹茶五撰真的特别好吃 一放入口中就会变得开心。零食店的姐姐也很可爱 会一边收钱一边自己从架子上拿糖果吃。在她店里逗猫的时候被夸可爱了 有点害羞/////

而且 稍稍地 对世界的爱恋之心又强烈起来。明明并没对谁有倾慕之心啊 但是 心里总是雀跃的。大概这就叫做 喜悦?


感觉活着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十七岁的朝气蓬勃的人生 感觉还真不赖呀www



顺便 一直以来都对我付出善意和笑容的小天使们 中秋快乐呀w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评论(10)
热度(17)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