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文豪野犬】【太芥】谈恋爱的时候开黄腔和耍流氓有没有区别 07

  • \终于到完结篇辣/

         最后一章 依旧强行撒糖!

  • 其实这篇拖太久了…以至于有点乱 自己写着写着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3【跪

         不想写一半又拖到下星期于是就赶工赶出来辣 还望原谅我详略不当的毛病【土下座

  • 嘿嘿嘿 这篇东西我要保持不开车的好习惯【你走开

  • 被毒蚊子咬了个包 保持打十个字就要挠一次手臂的痛苦节奏 简直ry



总之 非常感谢各位天使一直以来的厚爱www!

接下来 走你❤


++++++++++++++++++++++++++++++++++++++++++++++++++++++++++++++++++++++++++++++++++++++++


“不似明灯照,又非暗幕张。——”

“——朦胧春月夜,美景世无双。”①


歌唱吧,歌唱吧,在这一轮玉镜西沉之前,一直跳舞吧。



++++++++++++++++++++++++++++++++++++++++++++++++++++++++++++++++++++++++++++++++++++++++++++


木屐踏在池边石上,发出不紧不慢的嗒嗒响音。已在温泉池中对月小酌的太宰闻声回首,看到身着浴衣的他的美人,正步态闲雅地向自己走来。


啊呀,这实在是人间至风雅的一景。沐浴在银光下的人儿眼神温谦柔和,泛白的发梢和月一般颜色。被偶有的微风一拂便轻轻摇曳,竟也像发着亮,很是

灵动了。他裹在衣料里的清瘦身子,线条流畅又纤细,明明只是最平常不过的行步,却姿态昳丽有如跳舞。那一袭绀青的浴衣,正是方才享用怀石料理时芥川所穿的——于是太宰又想起他捻着竹箸的修长手指,将精细的鱼脍从骨瓷小碟中挑起,送入口中时微启的一双薄唇……啊呀。


——虽然话是这么说。


“我说,龙之介啊。你穿浴衣的确是非常好看……可是你打算就穿着这个下温泉吗?”

“我只坐在岸边就好。”芥川答道。太宰看着他的脸,虽然神色平淡,但泛着微红,目光还总有意无意地从他身上移开。于是他瞬间心领神会,意味深长地笑起来。


“小龙之介不会是…害羞吧?”

这么说着,他恶作剧般从温泉中探出上半身来。虽然还缠着一道道绷带,但大面积露出的肌肤仍然很诱人眼球。果不其然,芥川脸上的血色更加明显,稍稍地把头偏了过去。

太宰先生这个人果真是坏心眼极了,芥川在心里暗暗地想。可是,他身材还的确是好极了,锁骨、手臂、腹肌的线条,一样都没少…哎哎哎,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这真是太罪过了!好孩子赶紧又摇了摇头,把那个湿淋淋的性感上身从想象中赶出去。这一切被对方看在眼里,没忍住又噗地笑出来。


“不是我说你啊龙之介…你呀,还是太不解风情啦。”

“反正太宰先生说这是我的优点。”

“话虽如此…可是谁不想看风情万种的大美人入浴的画面呢——”


话没说完,他就赶紧把回身去找手机报警的芥川拉了回来。


太宰先生简直是耍流氓。

哎呀哎呀,说这种话我会很难过很难过的啊。明明恋爱中的人做什么都不算耍流氓才对。


芥川细想想,觉得好像他说的也没哪里不对,于是放弃了在约会中叫警察来把自家男友抓走的打算。他乖乖地在水边坐下,除去足上的木屐,试着将脚尖探入弥漫着热雾的池中。温泉的水非常暖,那温热又细软的触感从足尖开始一路顺着肌肤血脉向上游动,于是沐着足的孩子也像只猫一样舒适地眯起眼睛,轻轻地哼出一声来。


“真的不下来泡着么?箱根的泉水真的是非常棒哦。”太宰饮尽杯中之酒,又伏在岸边望向他。

哎哎,美貌还真的是犯规啊。这个男人,明明只在稀松平常地问些什么,但从眼神到声音,都在尽邀约之能事。于是芥川感到了动摇。

“…穿着浴衣下水,怕是会坏了规矩吧…”

“谁叫你穿着浴衣下来啦。当然是老老实实地把浴衣脱掉才对啊,要好好地用皮肤去感受——”

“可是,太宰先生不也没摘绷带嘛。”

“这不一样呀,绷带可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温泉之神会原谅我的!”

“……那衣服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不行不行,这是谬论,温泉之神要生气的。”


那绷带是你身体的一部分怎么就不谬论啦?!芥川觉得对面脸上浓墨重彩地写着四个大字:胡搅蛮缠。

“反正我不脱浴衣…”

来呀,互相伤害呀,望着我坚定的眼神呀。


太宰的确是望着他坚定的眼神了。但事实证明,这个人互相伤害起来,简直称得上是流氓界一股洪荒大流。

“这样啊,那不脱就不脱吧。”

——诶?

“但是,大好的温泉不能浪费呀!”

——诶??

“所以——走着!给我下来!”

——诶?!!有话好好说啊你干什么你!干嘛拽我啊啊啊啊!!



哗啦——


猝不及防被抓住手腕就拖进水里的芥川感到了懵比南山。他呛了好几口水,尤其这温泉水热乎乎的格外辣嗓子。太宰看着他捂着嘴一阵好咳,也有点过意不去,心想哎不好这下好像玩大发了。芥川这孩子贼那么倔,等下保不准要生气啊。

正想着,总算喘顺了气的芥川抬起头来,眼角带着被咳嗽刺激出来的眼泪,面颊也红润润的。看向他的样子,倒显出几分楚楚可怜来。

——哎,不好,这下真的是玩大发啦。


“啊…抱歉啊龙之介…”

虽是这样说,但现在真的,很想先过去吻他一下。

“太宰先生,实在是太坏心眼了。这样让别人的衣服被弄湿,温泉之神肯定不会原谅你的。”

“那个倒是没关系啦,毕竟弄湿的是龙之介的衣服呀。不是有首歌这么唱么?【为了心爱者,情愿穿湿衣。】②”


别拦我,我真的要上岸去打电话叫警察了。在水面下悄悄掐了对方手腕一下的芥川如是想。


被浸透的浴衣面料紧贴着皮肤的感觉,实在不好受。所以芥川纵然羞怯——都不是很敢望着太宰——但还是伸手去将湿衣褪去,放在岸边。对于一个对穿着衣服格外执念、淋浴都不愿多洗两分钟的人来说,在他人——尤其是,对面的这个人——面前除下衣衫实在是非常羞耻的一件事。但是,温泉的水实在是太可爱了,温暖如焰光,柔软似丝绸,让人不由得想要多触碰一些。于是他便也就坦然下来,第一次将素肌展现给对方看。


但是,露出素肌的感觉其实非常奇妙。芥川甚至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还在羊水中呼吸的婴儿,感到了异乎寻常的平静与温和。他望向太宰,刚才还因吃痛而浮夸地叫出声来的人,现在却安静地仰着头观月。月光之色有如醍醐,倾洒在那人身上。从侧面看,他迷人的鸢色眼瞳便更似琥珀,闪闪发光。


“太宰先生。”向美丽的人儿发问永远是没有罪过的,于是他向那人开口,“我想问您一件事。”

“嗯,说吧。”他回过头来,脸上的表情让芥川觉得他早就知道自己要问什么。


“他们说的那些话,我听不懂真的没关系么?是一些我应当知道的事情么?”

“那些啊,只是大人们一些恶作剧一般的玩笑话,按理说是大家都应当明白的。但是,我一直没有教龙之介呀,所以你听不懂也很正常。他们会觉得吃惊也很正常。——毕竟在谈恋爱的成年人,不知道这些就实在太可爱啦。”

“为什么?”

“因为龙之介是个天生不解风情的,这样纯洁的好孩子嘛。”


呜呼,又用这样无垢的眼神看着我的话就太狡猾啦。可爱到像是会融化在水中的,和令人烦闷的炎夏格格不入的洁白雪花。太狡猾,太狡猾了,令世界上存在这样可爱的孩子的,造物神,也实在是太狡猾了。


轻轻浅浅的,亲吻。安静柔和得连水都不会泛起波澜。


“啊呀,龙之介。我之前一直在害怕,和人的欲望牵扯在一起的那样不堪的东西,会使你污浊啊。”

“我也在害怕,太宰先生,我害怕太宰先生对我的情感也变得平俗下作,令人生惧啊。”

“但是,我现在觉得,就算教给你也无所谓了。因为,你是不会变得污浊的,好孩子嘛。”

“哎哎,我也是,就算被太宰先生爱抚也不会害怕了。因为是太宰先生呀。”



恋爱中的人,本来就是做什么都不算耍流氓才对。

因为,是恋爱呀。能将所有坏心眼的戏言都变得名正言顺的,只有恋爱呀。


“听好了,龙之介。”捋开芥川濡湿的黑发,太宰凑在他耳边悄声低语。

——恶作剧一样下流的玩笑话,都说给别人听。

    但是,恶作剧一样的情话,只说给你听。



++++++++++++++++++++++++++++++++++++++++++++++++++++++++++++++++++++++++++++++++++++++++++++++++++++++++++++++++++++++++++++++++++++


“不似明灯照,又非暗幕张。——”

“——朦胧春月夜,美景世无双。”



落地门并未拉上,月华便毫无顾忌地流泻进来。两个人面对着门坐在铺在地面的寝褥上,尾指相勾着共唱和歌。银光照着绣有金合欢花纹的华衾,也如宝石发亮。

“私に恋いを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歌唱吧,歌唱吧,在金合欢的花朵凋零之前,一直跳舞吧。

那之后的事情,就交给明月和夜雾去叙说吧。







全篇FIN。


后记:

上班之后

芥川:嗯,我知道上本垒是什么了。

办公室众人:(棒读)啊 那真是太好了。

芥川:太宰先生不仅告诉了我上本垒是xxxxxxxxxx,他还和我解释了xxxx,xxxxxx和xxxxxxxxxx



……


…………


………………


率先打破沉默的,按国际惯例是中也

“太宰你果然是个混球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记2:

由于某两人在走廊打架斗殴,福泽先生的花又死了一盆。


①和歌 出自《千里集》

②和歌 出自《后撰集》


评论(22)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