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发点牢骚

讲真 最近真的是 一肚子不高兴 烦得想咬人。


这个星期咖啡因戒断,红茶和咖啡因制剂都没碰。然后反应还挺严重的,头痛欲裂,一天到晚困得像一只袜子,一睁眼就盼着晚上睡觉。

然后同宿舍有一个我特别 特别讨厌的妹子 姑且叫她M吧 一直以来都面和心不合。在我戒咖啡因之前她就有意无意地在晚上睡觉之后给男朋友打电话,就是保持五分钟出一句声的节奏,在我快睡着的时候又把我弄醒。

诶,对,我神经衰弱嘛,睡觉是不能听见响声的。

然后,这个星期我和宿舍其他人都打了招呼,这个星期咖啡因戒断非常需要睡眠,请她们早五分钟熄灯。所有人都表示非常理解,只有这个M,好像逮到我把柄一样。她原来讲电话都是躲在被子里的,现在直接被子不盖了,还加上笑声,冒着被宿管发现的危险吵我睡觉。

有一次她讲到凌晨两点,我就睁着眼睛盯天花板盯到两点。困得都快翻白眼了,可就是没有办法睡着。

这个星期因为她打电话,我至少少了七个小时的睡眠,感觉要折七年的寿。

她中午讲,晚上讲,嘻嘻哈哈,都不知道哪来那么多话。你谈恋爱就谈恋爱,干嘛老和我过不去?我招你惹你?

硬要说招惹,倒不如说她招惹了我。她之前就弄过一些非常狗血的事情,成了某件事的导火索。然后特意在我非常失落的时候答应了别人的追求,大肆宣布,恨不能让我也送她一句恭喜贺喜。



真的,一遇到M,我就会变成一个特别恶毒的人。一听到她那边窸窸窣窣,我就想给她喂耗子药。在心里诅咒她赶紧分手,对大家都好。

因为M是个风评非常不好的女孩子,讲起她的时候大家都会露出一些非常不好看的笑。

宿舍其他人也挺烦她的,有一个搬出去的妹子说,别人知道她和M一个宿舍都笑她作孽。

我也觉得我作孽。


讨厌的人,干什么我都讨厌。要是干了些讨厌的事,那就更讨厌了。

诶,为什么没有人举报她?因为她是班长啊。


就是这么无聊又好笑的理由。


然后周六回到家里,好不容易捞到一次安稳觉。今天起来发现有人给我发了那个猜人悄悄话。后来发现是我们学校一个非常出名的人,当然,是因为性格不正常。

高一的时候被他stk过,心理阴影非常重。之前有人为了看笑话把我的企鹅号卖给他,现在想想非常恶心。但是,一直也没注意到底是哪个号,就没拉黑。

然后悄悄话里我开始没猜出来他是谁,后来越看越不对劲,语气和颜表情都很不对。问了他们班的同学是不是,他们说肯定是,除了他没别人这么说话。我就已经非常害怕了,因为他说如果我猜不出来他是谁,他下午就会在我们班门口等我。我问他是不是xxx,他又嘻嘻哈哈说不是,下午我在你们班门口等你。

我真的是非常 非常恐惧他。因为他是听不懂人话的,随心所欲,根本不管别人拒绝。然后我就和班里几个比较亲近的同学说,xxx下午可能要去我们班,你们看见他的话能不能打个电话给我,我躲一下。

一群人除了哈哈哈哈哈还是哈哈哈哈哈。笑够了之后又有人问我是不是真的有人要来堵你啊。我还没回答,后面就有人接【她自己YY啦】

真的 特别失望。连辩解的力气都没有,根本不想去坦白什么。特别 累。

很不想回学校。真的。人情淡薄实在是 非常 非常可怕。

尤其是,别人只把你的不幸当作玩笑话的时候。



烦死了。真的是烦死了。这群人 啊啊 这群人。

特别失望,特别失望,特别失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烦死了烦死了,怎么就没个安静的地方。烦死了。



牢骚就发这么多吧,歇斯底里完了,继续去码字。

评论(4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