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啊啊,终于十七岁了。

我呀,从此就不再是被世界困顿住,血溅得到处都是的十六岁早熟少女啦。
朝气蓬勃的人生,就要开始了。

回首过去,尽是些不愿意面对的羞耻之事。
但是没关系呀,干脆利落地把那些东西都丢进宝石箱里就好。

我其实是个,被人簇拥一下就会开心得不得了的大俗人。但是,已经不会去质疑那些东西了。看起来漂亮的东西就是漂亮,听起来悦耳的话就是悦耳,没有必要再忧郁下去了。
这就是幸福,这就是幸福,这就是幸福呀。

我成为幸福论者了。幸福地,将过去埋葬,献上一束百合花的人。
这种戒断般的感觉就是恋爱呀,和命运,和世界恋爱。

啊啊,我终于得到幸福了。
抑郁症测试题和遗书一起用蜡烛烧掉,可以坦坦荡荡地活下去了。

我爱这个世界。
想要,一直幸福地活下去。

幸福是多么轻狂又烂漫的字眼呀,又轻飘飘又沉甸甸的。是三磅的黑森林,厚厚的书,浅浅一层的樱桃色唇蜜,小小一盒的柠檬糖。
呜呼,实在可爱极了。

我是个多么幸福的人呀。
所以,我的世界呀,请爱着我吧,请您一直爱着我吧。在没有日月星辰的宇宙里,请您一直爱着我吧。

评论(12)
热度(25)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