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食戟】【阿尔迪尼兄弟】【依旧片段】Code Game

  • 材料作文第二发x

  • 感觉篇幅稍乱 语言上的欠缺请多见谅【跪

  • 如题 日常小片段 誓要让伊萨米表白技能刷出新高度√

  • 咔哒——恋爱论者の完胜☆【←胡言乱语

  • 明天又要上学了 cry

以上,若能接受的话,调理开始


++++++++++++++++++++++++++++++++++++++++++++++++++++++++++++++++++++++++++++++++++++++++++++



「Code Game」


猜密码游戏。



在这里我也不会认输哦?



++++++++++++++++++++++++++++++++++++++++++++++++++++++++++++++++++++++++++++++++++++++++++++++++++++++++++++++++++++++++++++++++++++++



对于【Start】来说,【When】和【How】从来都不是重点。

反正,兄弟俩最近迷上了猜密码游戏。


准确说,迷上猜密码的是哥哥塔克米,而迷上设密码的是弟弟伊萨米。


家里丁零当啷到处都是密码锁,各种款式各种颜色,好像缤纷可爱的小精灵,掌管着不同的秘宝。

其实根本什么都没写的日记本,储存食材的冷柜,房间的门,手机锁屏……能挂锁的地方全部挂上锁,能设密的地方全部设上密码,把天真烂漫的嘻笑和兴高采烈的猜测全部锁进暂时的猫箱里。


不过在这个游戏上,塔克米倒令人惊奇地表现得十分出色。


“Io vinco!”随着轻轻的“咔哒”一声,小小的密码锁应声弹开。哥哥一脸的得意,像逗猫一样举起打开的锁在弟弟眼前来回晃晃,“看到四位数字我就知道又是你的生日啦!”

“啊啊真是的,看来下次要玩点别的花样才能难住哥哥啦…www”

“尽管放马过来——!”


看来哥哥现在的确是心情很好,风流倜傥撩刘海的动作还附带一个满分大微笑,应该能秒杀不少少女心吧,伊萨米如是想。

可惜我不是少女w


“不过哥哥其实还是个笨蛋w”

“什么啦!”


塔克米玩得兴致甚高,他相信自己这回能好好地在弟弟面前威风一把。伊萨米是个非常聪慧的孩子,在烹饪以外的许多方面他这个哥哥都感到自愧不如。

正因如此,他对于摸清弟弟设密码的套路这件事,感到非常自豪。

伊萨米设密码无非三种:生日,姓氏字母,和字母的序数。几天的猜密码游戏玩下来,塔克米觉得自己早就是驾轻就熟。

弟弟也是不甘示弱。他开始在图形和读音上变换花样,当然他出色的哥哥也一点不让步。


“这次可被我解出来了吧——密码是143,对不对?”

“啊,哥哥真厉害——怎么猜出来的?”

“1是イ,4是サ的变形,ミ是3,是你的名字嘛。”

“呜哇——哥哥还真的是变厉害了啊!”


那当然,不然怎么当你哥。塔克米感觉头上翘起数根骄傲の呆毛。


不过猜密码的常胜将军很快就尝到了败北。面对一本上着锁的日记,他咬着指尖犹豫了许久。

尝试数次,锁依然打不开。


“三位数字啊……不是143?”

“当然不是啦——(笑)”

“唔……生日四位去掉0……?”

“哥哥你刚才不是试过了不行嘛www”


弟弟在旁边一脸【计画通り】的笑容,这让塔克米非常不甘心。肯定有什么蹊跷,可是线索在哪呢。


“……我要一个key。”

“暗示还是提示?”

“暗示。”


——总是只看着别人的话,是看不到真相的哦。


“……我的生日和你不是同一天吗?”

“……哥哥笨蛋啦!”


——不看着自己的心的话,是感受不到的哦。


“……名字?”


——不好好确认自己和别人的心意的话,不行的。


“哥哥,有的时候也稍微,考虑一下自己的事情吧。”

伊萨米轻轻歪了歪脑袋,给对方展开一个柔软的微笑。


总是把目光放在别人身上而不考虑自己的心意的话,又怎么感受到别人的心意呢。


“是我的名字吧……?”写写画画苦苦思索的塔克米突然眼睛一亮,“9…7…3?”

“你试试看不就知道了?”


咔哒。


“恭喜——”出题人凑到胜利者的耳边,带着温暖的吐息,“是你的名字哦w”






后记:


这本日记里有写东西。

【タクミ、スキw】


——塔克米,我喜欢你w



解密方法是:将片假名写下来,然后变形。在火影忍者里有提到这种方法XD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