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食戟】【阿尔迪尼兄弟】【虐】Doppelganger

  • 如题 虐 梗子来自终焉书签

  • 涉及二重身怪谈和猿之手 出于剧情需要 这里的猿之手是不存在交换机制的万能许愿机

  • 伊萨米病娇设定 喜慎看不喜慎看不喜慎看【重要的事情要多说几遍

  • 这个脑洞出现的时间早于吉原哀歌 想想还是先产出来吧x

  • 最近文风混乱写东西写得乱七八糟 还望见谅【土下座OTL

  • 真的很混乱啊我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呜呜呜呜呜呜o<=====<

  • 以上 能保证打人不打脸的话 踩玻璃碴游戏开始

++++++++++++++++++++++++++++++++++++++++++++++++++++++++++++++++++++++++++++++++++++++++++++


「早上好。今日部分地区发布了冒牌货注意警报,请多加防备。」


++++++++++++++++++++++++++++++++++++++++++++++++++++++++++++++++++++++++++++++++++++++++++++++++++++++++++++++++++++++++++++++++++++++


塔克米·阿尔迪尼最近遇上了烦心的事情。


对于自己的后援团他向来持知道不干涉的态度,然而近来总有一些女孩子一脸担忧地找上自己,说着【看到了您的冒牌货】之类莫名其妙的话。

原本只当是搭讪或者什么玩笑话,但这样的谣言越来越多,让他有点焦躁。


自己明明在烹饪室研究着第二天上课要做的料理,却听到别人说在图书馆遇到自己。

自己明明一直待在家中,却听到别人说看到自己在超级市场。

自己明明整个晚上都睡得很好,却听到别人说看到自己一大早就出现在学校。


这样的事情听多了就会让人心烦意乱。塔克米揉了揉自己隐隐作痛的太阳穴。他也不是对这些谣言置之不理,有一次他甚至去找了美作。结果对方的回答


是【人家早就转(gen)粉(zong)幸平了啦现在才不会做变装模仿你这种事情】,让他又反胃又气恼地被噎回来了。

弟弟伊萨米对此也很着急,平时他也在到处询问寻找线索,不过收效不甚明显。


于是塔克米至今仍在因这些谣言所困扰。


“哥哥…还好吗?”弟弟在对面露出了担忧的表情,一杯泡着柠檬的热水被推过来,“喝点水吧?”



“……嗯,我没事。”


++++++++++++++++++++++++++++++++++++++++++++++++++++++++++++++++++++++++++++++++++++++++++++++++++++++++++++++++++++++++++++++++++++++


伊萨米·阿尔迪尼最近收到了一样神奇的礼物。

是普通的有天鹅绒垫子的盒子,装着的一只干枯的猿之手。


「我可以实现你五个愿望。」

里面的纸条是这么写着的。


突然发现这种东西的确让人有些心惊胆战,伊萨米觉得自己脑子一片空白。

这个时候他听到了淋浴间传来的水声,敲击在地板上,是一种让人格外清醒的响音。温暖的雾气从那边的玻璃后扩散开,混杂着清爽的柠檬香味。

是哥哥头发的香味。


他几乎是想都不想地,摒弃思考地,就脱口而出。


“我想要,和哥哥一样的头发。”


他并不因为这种近乎草率的许愿后悔,因为什么也没发生。倒映在镜子里的他的影子还是原来那样,黑色的头发。

果然是骗人的嘛,只是小孩子的恶作剧什么的。伊萨米这么想着,一边嘲笑着自己一边看向那个盒子。


……奇怪?


拇指,缩进去了。


++++++++++++++++++++++++++++++++++++++++++++++++++++++++++++++++++++++++++++++++++++++++++++++++++++++++++++++++++++++++++++++++++++++


什么鬼天气预报,简直是开国际玩笑。


这个时候的塔克米正恼火地坐在图书馆的窗边,望向窗外的灰蒙蒙的雨幕。

早上天气预报的时间他正好在淋浴,问到弟弟的时候,他说今天会是晴天。

于是,他就真的没有带伞。

还偏偏就这么巧的,在他准备从图书馆离开的时候下起了大雨。还更加要命的是,伊萨米今天生了病在家休息。

什么乱七八糟的情况,我想回家啊真是的。焦躁的塔克米下意识地捶了一下桌子,门口有人蓦地停住了脚步。


他抬起头,那里站着的是田所惠。

大概是被自己捶桌子的动作吓到了吧,塔克米正满怀歉意地打算开口安慰这个吓得站在门口不敢进来的女孩子,她颤抖的嘴唇先吐出了声音。


“阿尔迪尼同学,你怎么会……在这里?”


“嗯?”


我在这里难道很奇怪吗,只是被雨困在这里啊,很正常吧?


“可是……我明明刚才……才看到你的啊?”

“哈?”

“打着伞拿着书,往学校外的方向走了……毫无疑问是你啊?”


搞什么啊,又是这种二重身怪谈?

塔克米觉得自己的额前叶又开始疼痛。对方的表情那么认真,让他都不由得去怀疑此刻外面是不是真的有另一个他,披着他的容貌,在外面行走。



在家的伊萨米该怎么办?


++++++++++++++++++++++++++++++++++++++++++++++++++++++++++++++++++++++++++++++++++++++++++++++++++++++++++++++++++++++++++++++++++++++


今天的天气预报没猜对,估计哥哥现在在发脾气。


话说回来,哥哥最近还在为二重身的事情烦恼吧。

像只猫一样蜷缩在床上,伊萨米这么想着。


仔细想想还真是有点对不起哥哥啊。本来这件烦心事针对的对象应该是我才对。

然而我现在却在这里装病,躲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想着他不知道的东西。

不过哥哥一定会理解的,毕竟是我最亲爱的双胞胎哥哥嘛。这个时候伊萨米笑了出来,笑得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奇怪。

他抓紧了那只放着猿之手的盒子,猿之手干枯的手指有三只缩进去,看起来像一朵皱缩的水仙花。


第一个愿望,哥哥美丽的金发。

第二个愿望,哥哥立体的五官。

第三个愿望,哥哥纤细的身材。


那个家伙现在从外表上看起来一定就像极了哥哥,不然不会有那么多人将他认错。


那个是我自己的二重身才对。终有一天会出现在我面前,将我杀死的我的二重身。


注意到这个事实其实是不久之前的事。那一天的天气预报突然像玩耍着一样,报出了和平时不一样的内容。


【今日部分地区发布了冒牌货注意警报。】

【会有您的冒牌货出没哟^q^】


什么东西啊。


然而这个时候,哥哥只是笑着转过头来。

“太好了,明天是晴天呢,伊萨米。”


他没看见那个吗。

突然地,像是被针刺通了思路了一样,伊萨米明白了所有的东西。猿之手实现了却没有降临到他身上的愿望去了哪里。

现在有着和哥哥一样容貌的人,就是自己和哥哥的冒牌货啊。


这个想法竟然让他感到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愉快。

这是一种多么甜美的感觉啊,在连哥哥也不知道的情况下,我的冒牌货变成了哥哥的冒牌货,我慢慢地在没有人的角落变成了哥哥。

有什么能比变成最爱的哥哥更满足的事情呢。那些人越是传播关于哥哥二重身的谣言,自己就越是满足。那个自己还从没见过的冒牌货,越来越与哥哥相


似。


那么有一天,就算他来杀了我,感觉也像死在哥哥手里一样了啊。

居然有些兴奋和雀跃,虽然是用猿之手许愿就能避免的事情,但实际上,对那种结果我只有期待。


就算是这种扭曲的喜欢哥哥也一定能理解的,我相信他。越是许愿想要接近哥哥的身影,就越是知道自己的爱恋是多么病态,但是他一定能理解。

啊啊,他看起来简直就像无辜的绵羊,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我对他的憧憬,对他的羡慕,对他的迷恋,也不知道我因为这些感情对他犯下的罪行。

真可爱。


于是,早上塔克米向他询问天气预报内容的时候,他看着对方湿润的金发,露出灿烂的微笑。

“今天会是个晴天哦wwww”


++++++++++++++++++++++++++++++++++++++++++++++++++++++++++++++++++++++++++++++++++++++++++++++++++++++++++++++++++++++++++++++++++++++


现在又是什么情况啊。


塔克米觉得自己的喉咙里有什么堵塞着,发不出声音。自己的弟弟脸上浮现出一种雾一般虚幻的笑意。


他冒着大雨一路跑回家,径直开了门跑到伊萨米的房间。

他只想确定那个长着自己容貌的人没有来伤害他而已。


可是他看见伊萨米正摩挲着一个盒子里盛着的干枯的手。对方显然也吓了一跳,几乎是惊慌失措地将盒子藏进了被子里。

当然这是徒劳。


“哥哥……?”

“那是什么?”


沉默让空气凝固起来。许久,伊萨米突然像是要确定什么一样开了口。


“你是,塔克米·阿尔迪尼对吧。”

“你傻了?连哥哥都不认识?”


让塔克米很惊讶的是,对方仿佛释然一般长长地嘘了一口气。


“太好了,是真的哥哥啊。”


“你说什么呢?!”


他不对劲,绝对不对劲,烧坏脑子了?

本能地,塔克米感到一种恐惧化作寒冷的气息,渗进自己的身体。

伊萨米正露出他再熟悉不过的笑容,嘴里念念有词地说着“还有两个愿望”“至少让我亲自实现一个”之类让他一头雾水的话。


【第四个愿望是,哥哥纯洁的躯体。】


猿之手的无名指快速地缩了进去。


“是誓约的手指呢,哥哥,我很高兴。”

“要在那家伙来之前拥有你。”


接下来的亲吻阻止了所有反驳。塔克米仍然觉得不可思议,难以理解。哪怕身体里穿梭的快感那样真实,他仍然觉得自己身陷一场迷梦。

不对头。为什么变成这样。谁来告诉我。


他觉得自己无法思考,也无法接受。喉咙里塞满了哭泣的声音,这让他觉得很不舒服。


“哥哥的表情写满了‘为什么’呢。”正拥抱着自己躯体的人歪了歪脑袋,“理解不了吗?我还以为你一定能理解的。”


你这简直就是强暴!刚想这么喊,门外就响起了敲门的声音。

非常急促,几乎是狂乱地,敲打着。


“啊,看来是他来了呢。”

“……谁?”

“哥哥和我的二重身。”


“呐,哥哥。”他突然这么轻轻地在耳边呼唤,“就算你理解不了,我也一直都爱着你哦。”


这个时候应该回应什么?

或者说,这个时候应该思考什么?


塔克米感觉到弟弟手指的温度,顺着薄薄的皮肤下脊椎的曲线向上游走。

然后停留在脖颈。


“你要做什么……?”

“我不会让他碰你的。”


“再见了,哥哥。”


最后消失在黑暗里的,他嘴唇做出的形状是。

「喜欢你。」


++++++++++++++++++++++++++++++++++++++++++++++++++++++++++++++++++++++++++++++++++++++++++++++++++++++++++++++++++++++++++++++++++++++


【第五个愿望,成为哥哥。】


猿之手蜷缩起来,像等待开放的花苞。


这个时候,伊萨米才打开房门。外面的人有着他熟悉的容颜。

“欢迎回来,哥哥。”

“我很快就好了,再等我一下,哥哥。”



这是我的胜利。




3155字.

FINE.


评论(4)
热度(34)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