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脑洞不能当真】关于圣杯食戟的一些脑洞小剧场

「凉爱的场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也是servant,召唤出来的servant总感觉哪里不对。
比如说刚出来的时候。

【喂……(黑嗓)你他娘的就是老子的master吗……?!】

要不要去问问saber有没有意大利炮啊,爱丽丝如是想。



「凉叶的场合」

身为一个号称历代最强的Archer,叶山亮对于自己仅有C的独立行动技能感到很不解。

这样和Lancer家那条狂犬不就一样了嘛!


「阿尔迪尼兄弟的场合」

“我说啊,伊萨米你到冬天不是能变成Berserker吗,那多方便啊。”

“诶嘿…确实是这样没错啦。”

“那你干嘛不直接当Berserker啊?”

“因为我要是直接跳槽去当Berserker,分分钟哥哥那个baka一上场就自曝宝具放大招啊(笑”


喂喂喂你能不能不当你哥是傻子啊!塔克米觉得自己想咬人。


「肉魅的场合」

“身为Berserker却有这么细腻的战斗方式真不简单啊……”

“啊难道不是因为胸比较有侵略性吗?”


「小惠的场合」

虽然是幸运E 但在人气方面小惠一点不输其他servant

不过其中不乏开酒店撩妹的中年大叔 一见面就作出【你好像很好吃】这类糟糕发言的奇怪妹子 以及卖芝士的面瘫老大爷

说不定这也是幸运E的一种呢?


「创真的场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进了我的神烦结界就别想再出去!!好吃吗好吃吗好吃吗好吃吗好吃吗々々々々々々……”

因为一个不小心对Ruler级别的绘里奈用了这招,差点被圣杯君红牌罚下。


补充一些小段子

绯沙子不止一次地联系圣杯君 问它能不能取消贞塚的参战资格 原因是她认为贞塚再stk下去她有必要穿着羽绒服去掐架

被坏心眼的圣杯君以想看少女净化中的理由拒绝了

偶尔参加过上一次圣杯食戟的servant一色学长会跑来围观 据说圣杯君和他好好地谈了条件 围观可以不许脱衣服

叶山 黑木场 幸平三个人经常私下约架 对于不带自己玩这件事塔克米非常不开心


评论
热度(13)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