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食戟】【阿尔迪尼兄弟】Clipping Doll

  • 先感谢meme大大的梗子和授权√图真的好棒啊啊啊啊o<------<

  • 只是一个一千来字的小短篇 兄弟俩的小日常www

  • 甜 无肉 总感觉OOC了我好愧疚OTL

  • 是一个 关于明明天生一张撩妹脸但是撩妹技能基本为0的傲娇池面尼桑的小故事【笑

  • 也是一个 关于心灵手巧兄控力比天高偶尔对哥哥使使坏的亚撒西弟弟的小故事【笑


以上 能接受的话 调理阅读开始


++++++++++++++++++++++++++++++++++++++++++++++++++++++++++++++++++++++++++++++++++++++++++++


夹娃娃难道还能比烹饪更难吗?!


这个时候的塔克米正满头大汗地趴在娃娃机前,恨不能把脸整个贴在玻璃上,好像这样那个夹子就会听话一点。

纵使他使尽解数小心翼翼地把握着操纵杆,里面的夹子仍然战战兢兢地抖抖抖抖抖,玩偶的头摇摇晃晃地悬在半空。突然【啪嗒】一声,玩偶脱离了那个本来就勉强抓住它头的夹子,又掉回娃娃机里。


“呜啊啊怎么这样!!这不可能这不科学这不正义啊啊啊——”


第三次伟大的尝试也以失败告终,内心早已开始抓狂的塔克米懊恼地拍打着那部吞了他好些游戏币还就是不给他一个娃娃,好像存心和他作对的娃娃机。旁边的弟弟简直幸灾乐祸笑开了花。


“哈哈哈哈哈哥哥笨蛋哈哈哈哈哈蠢死了hhhhhhhhhhh——”

“你笑什么笑啦有什么好笑的!!不许笑!!——”

“因为哥哥已经把游戏币都花完了还是没抓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hhhhhhh——”

“伊萨米你还笑!!你再笑我就生气了!!!”


看到哥哥已经把脸鼓起来,又圆又红像个番茄,伊萨米本想把笑声再提高一个八度。这个时候对面狠狠地往自己这里扔来一个怒瞪,他也只好赶紧把没笑出口的哈哈哈强行咽回肚子里去。


“好吧现在换我来试试!”

“我们还是换台机啦!!这部机子绝对是有毛病啊绝对!!”


虽然塔克米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又拉又扯想拽他走,但是在悬殊的体重差距面前他还是不得不败北。伊萨米像是有意捉弄哥哥一样,毫不犹豫地把游戏币地投进同一部娃娃机。


伊萨米一直是个心灵手巧的好孩子,就算是冬日发胖的时候也一样。肉乎乎的手指却十分地灵活自如,那个气得塔克米火冒三丈的操纵杆在他手里无比服帖。不一会儿,一只和伊萨米一样圆滚滚软绵绵的布娃娃就顺利地到了他手上。


“哥哥你看——我拿到了哦www——”


兴高采烈地,伊萨米抱着布偶在哥哥面前晃了晃。不过很快他就发现哥哥的表情有点不妥。这次他的脸比刚才鼓得圆多了,让伊萨米不由得想到在脸颊里塞满瓜子的仓鼠。塔克米的身体很明显是在抖,漂亮的蓝眼睛已经是眼泪汪汪,令他善解人意的弟弟生怕他会突然“呜哇——”一声哭出来。


“诶诶诶哥哥你怎么啦∑”

“伊萨米是笨蛋——!!”


即使从小就见惯了塔克米这样恼羞成怒发脾气的样子,看到他委屈扁嘴表情的伊萨米还是没忍住噗哧一声笑出来。这下子更是气得他哥直接蹲在地上,捂着脸气鼓鼓地不知道在嘟囔什么。


“真是的哥哥怎么了嘛……”没办法,兄控力max的好弟弟只能抱着娃娃也蹲下去,戳了戳哥哥柔软蓬松的金发,“生什么气啊……你看看我们不还是拿到了娃娃嘛……”

“……呜…你拿到的跟我拿到的不一样啦!!”

“所以说到底哪里不一样啊……”


“因……因为……”稍微抬起头来,依然捂着脸的塔克米从指缝间向弟弟投去颇为不甘心的目光,“……因为我就是想自己夹个娃娃给你当生日礼物嘛!我都没夹到过娃娃!”


话音落地没一会儿,塔克米感觉自己被拥入一个又暖又软的宽大怀抱里,那只自如运作操纵杆的肉嘟嘟的手正轻柔地在自己头顶摩挲。


“所以说哥哥真是啊……”伊萨米都觉得自己像是在哄小孩,哪怕这个小孩比自己还年长那么一点点,“我们可是双胞胎啊,你别忘了今天也是你生日啊www”

“那你的生日礼物怎么办……”

“嗯——我想想……那我就要哥哥收下礼物之后的笑容好啦www”


把软乎乎的娃娃往哥哥怀里一塞,伊萨米向对方投去一个阳光灿烂的表情。


“好啦哥哥——生日快乐www!”



——“啊……嗯……伊萨米生日快乐////”


+++++++++++++++++++++++++++++++++++++++++++++++++++++++++++++++++++++++++



后记



“话说哥哥为什么一定要夹娃娃做生日礼物啊?”

“呃……”

“明明哥哥除了做饭之外的时间都手笨得要死2333”

“喂……”

“以前夹娃娃的时候连操纵杆都不会用差点掰断2333”

“你再说下去我就发火了!!!我说真的!!!”


↑就算对哥哥很亚撒西但仍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对哥哥开嘲讽的机会的伊萨米www




FINE.

1422字.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