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Ib】微小说×10第二弹

•这次无固定cp
•篇幅短至一句长至一段xxx
•剩下的题目都是些黄暴的想想还是放在一起写好了xxx
•用了很多作品的梗 番有曲有文学作品有
•三个小天使我爱你们!!!!【←划掉】

以上能接受的话,阅读开始

++++++++++++++++++++++++++++++++++++++++++++++++++++++++++++++++++++++++++++++++++++

Adventure(冒险) 

犹豫再三,他们还是跨进了那间蔷薇盛开的房间。

Angst(焦虑)

Garry恨不能带着Ib躲进那个小小的水桶里。
他感到自己的心正被一种窒息般的恐惧感蹂躏。

而Mary的脚步声仍然在,一步,一步,一步,这样接近。
 
Crackfic(片段) 

【虽然人家不想说谎……】
【可是也不想说实话……】

这么说着的他最后一句话语是,
【你先走吧。】

Fluff(轻松)
“别紧张,这个是真的兔子啦……不信你摸摸w”

Future Fic(未来) 

横空出世的天才学者,发明了能消化人类全部愿望的神明。
她自己向神明许下的愿望是,让消失的画像和人得到生命。

Parody(仿效)

【这个美术馆里现在只有你一个人,只有你仍然活着。然而我此时却在这里,并且将要去杀死你。提问:我是谁?】

Poetry(诗歌/韵文) 

“Ib,你听说过一首十四行诗吗?”
“…?”
“我觉得很适合你哦。”

——这无垠的宇宙对我而言都是虚幻。
    你才是,我的玫瑰,我全部财产。

Romance(浪漫) 

我想和你一起出去,看你想看的那片有云朵的天空。
我想触摸你所说的,即使花瓣凋零也没有危险的玫瑰。
我想的事很多。

然而实际上,我做的事情只有,轻轻地理顺你的头发。
然后轻轻地告诉你,我在这里哦。
 
Spiritual(心灵) 

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呢?
想出去看看啊。

她好可爱。
和我一样的女孩子呢。

想和她一起留在这里。或者和她一起出去。

她想的只有Garry。
杀了他。

杀了她。

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人了呢?

……Ib……Garry……
救救我……

爸爸……!!

Suspense(悬念) 

在这个美术馆里,生命是可以交换的东西。
但是,在抢椅子游戏全灭的时候。
出去的人到底是谁?

评论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