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一点碎话

上这个旧号看了看评论 看到很多旁友说在这里等我回来 真的非常感动 谢谢各位。

其实在之前的一次自我介绍里有放现在主要在用的新号门牌 可能还是埋得深了点。总之 这个号基本是弃用啦 bsd也已经基本淡圈 太芥也只是偶尔写写。如果有仍然喜欢我的文、有想继续关注我的意愿的旁友 非常感谢 欢迎到新号庄 严 无 量💎来找我。



最近生活里发生了很多事 生理上和心理上健康状况都不是很好 不会经常写文了(虽然本来也是佛系心态随缘写文) 给大家道歉。

有缘再会。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