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其实搭噶应该有预感我要说什么了吧

现在说好像有点迟了…总之 各位 七夕快乐。

今天是个好日子呀 然而我不是来秀恩爱的也不是来秀猫的 我只是很不好意思地想告诉大家:抱歉 我也要退太芥了。


这几天来发生了一些大家其实都不想看见的事情 作为推手中的其中一个 我也要再次向大家道歉。非常对不起 让大家看见了一些非常不像样的东西。

我个人在昨晚遇到的事情 大家可能看到了 也可能没看到。虽然我认为这也是我的报应 但我其实是个非常软弱的人 我没有办法在看到那些言论之后保持冷静或者淡泊。我承认我受到了比较大的精神伤害 以至于我昨晚一度认为自己已经写不出东西了。然而 为了不像被指责的那样卖惨洗白 我决定不再就我个人的情况多言。另外,我还想在这里对为我说话——无论是让我看见或者没有让我看见——并对我的处境感到心痛的朋友们说:谢谢你们。真的非常感谢。是热泪盈眶程度的感谢。

要我说,我现在其实没有胆量也没有资格说自己的所谓客观看法。我只能说说我自己:我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好人,但也不算是个坏人,我认为自己做的事不对,但也不算错,我认为自己不太光明磊落,但也不算阴险毒辣。总得来说,我也只是作为一个有自己目光局限性的写手,做了一些有局限性的事。其他的评判,就留给旁人。但是还请让我说一句:除了对人身攻击这种行为我无法不为其感到自羞自愧以外,我对自己做的其他事情都问心无愧,我并没有违背自己的道德与美学。


关于道德与美学,我也不愿多谈。昨晚我在小窗和泽穆哭闹的时候,说过自己想干脆删文销号卸lof,在那之前再跑到太芥去占个tag,大哭特哭卖惨控诉太芥tag这个负心汉和他的某些小女友是多么的亏欠我伤害我。可我仔细想想,这样的行为连我自己都不齿。我现在对这个tag既爱也恨 我敢于对它说:我从未给你抹黑 我之前稚嫩的满腔热血都洒在这里。今天刚刚结束的60分活动就是我和泽穆——当然现在只能说是我——的一些微不足道的心血。然而现在我对这个tag只能说:爱过 恨过 付出过。别的话,我就不多说了。


再说说正事吧。大概是性格优柔寡断的问题 我到现在也还是没办法做到删文之类的事情。况且 我手上的九个脑洞都是有头有尾、想好包袱的程度 我实在没有办法舍弃这些我从高考前就开始酝酿的东西。但之后 我写文就不会再带tag了 之后或许会出本 不过 也不会在tag里发本宣了。之后我只会看关注的仙女们产粮 不会到tag里转悠。

就让一切随缘吧 我亲爱的朋友们!不嫌我矫情的话 请让我这么说:若是爱我 就一定能再相见的!因为我是那么的不能忍受寂寞呀!

之后我会在子博和另一个主博活跃 写小英雄和原创 也欢迎来捧场(不要在这种时候打广告啦好不正经

我没有本事做闲云野鹤 但我仍然会努力回到之前安安静静勤勤恳恳的写作状态 在这里为我的任性和冲动向大家致歉 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和关怀。尤其要向前两日私下安慰过我的几位亲友说声对不起,我最终还是因为自己的懦弱反悔了,真的很对不住。


再会吧,再会吧。一切都过去了。




再拜读者诸位。

评论(9)
热度(31)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