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事件结束

是这样的 我今天拿到了如下所示的蝶老师退圈声明↓


其实我个人想哭着求蝶老师您千万别去小英雄呜呜呜呜呜呜


既然蝶老师说要退bsd了 那我们此次事件的目的就达到了 于是由我来宣布:事件结束了

虽然过程很不愉快 我们付出了一些一开始根本没有意料的代价 受到了一些不可治愈的损伤 但我们至少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这就是好的了。

即使我觉得蝶老师这话说的怪怪的 但我们一开始也没指望蝶老师能心平气和地走


还有一些小的、我不愿意明说出来的腌臜事 在这里不劳大家忧心。我们手头拿到的截图等材料归根结底是为了达成让蝶咲退圈的目的 现在既然已经达成了 那么我们就将将它石沉大海 不再对外公开(除非对面再有什么令人不齿的小动作 在这里多说无益 我不明讲)


这篇声明我将挂到九月份 其他事件相关言论我会从明天开始着手删除

对于这几天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和负面情绪 在此郑重道歉

都结束了 都结束了 请大家不必再为这件事烦恼忧虑了

评论(14)
热度(23)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