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来自未来的退圈声明

我现在 敢于对大家说 在这里发布退圈声明的秦泽穆老师 有着和最初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写人物分析的秦泽穆老师一样正直又严谨的可贵的文心。
我是看着她的人物分析 看着她的百日 看着她的杰作一路走过来的 即使她现在退圈了 我也想在这里赞美一句:秦泽穆老师——即使她自谦是劣等星——曾经是太芥文圈那个群星璀璨的年代中不可忽视的一颗星。
希望太芥文圈能变得更好,能够不负像秦泽穆老师一样热忱又勤奋的文手们一片赤心,这是我和秦泽穆老师衷心的愿望。

秦泽穆@劣等星:

为何我说这份声明来自未来,因为我答应了要做我的个人志,所以我不会食言。关于个志我会在后面做出解释。


以下言论,应该是没有逻辑乱七八糟的,但是它们代表了我所有的心情。我渴求把我的心剖出来给你们看,但我贪恋活着。


加一句,这里面有「关于道歉、关于最近的事以及为何我鄙夷痛恨OOC、关于太芥、关于删文与之后的更新、关于个志、关于《劣等星》、关于退圈」


我希望大家能看到关于太芥那里,非常感谢,其余忽略不计就好。


【关于道歉】


这份道歉是给关注我的人,以及被我的任性拖入这件事的朋友。
对于前者非常抱歉我的言论与行为出现在各位的主页上,由于我的言行给诸位带来了极度的不快与体验极差非常抱歉。
后者。


我昨日睡得早,可能是回国以后时差没有调回来和身体上的原因,下午两点钟才醒过来,然后看到了我的朋友们的声明。
我对于,我的任性拖累了你们感到非常抱歉。
十分抱歉,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们说明这份歉意。
因为我之前不怎么混圈子,也不认识什么人,最近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我以为我是珍惜的,但是我不知道我冲动的行为会给你们带来那么大的伤害,非常抱歉。
我的歉意可能是非常廉价了,但是希望你们能不嫌弃与我继续交流下去。


其余人,我并没有做错什么,我不会去道歉。



【关于最近的事以及为何我鄙夷痛恨OOC】



抱歉,我累了,我什么都不想做了,所以很有可能会不再纠缠于此。
但是我依旧不认为我所做的错的。



在这里我打算引入银魂里的一句话“世界上可是有着就算弄脏自己的手也要保护的东西啊,正因为是这双已经被玷污的双眼才知道,有些东西是不能被玷污的。”



因此,我半步都不会退让。
是的,你可以嘲笑我是一个不到文人资格却已经完全是个文人酸腐性子的人。
为什么我会这么的鄙夷并且痛恨OOC?
借着退圈,我简单的提一两句我个人的观点。



OOC,即是脱离人物性格,人物崩坏。
而同人最重要的就是应该遵循人物性格,如果无法做到,那就是披着人家名字和皮囊的原创人物。
简而言之,我会把这种OOC行为认为是,蹭tag热度的垃圾文手行为,这是一种诈骗,欺骗读者的行为。
于此墨觚老师也提到过:“如果说ooc是猥亵,那么某些人做的可能是对人物灵魂的强奸。”
所以,我鄙夷并痛恨于其。



我疲惫不堪,但是我不做出任何妥协。





【关于太芥】



我现在依旧深爱着这两个人物,并且爱着这对CP,我在此表态。(刚才把表态打成变态,这个九宫格有毒。



或许会有人责备我,你的爱意就是搞事情是吗?
我只能回答,是的,我眼睛里揉不进沙子,我是一个国人在机场越过黄线都会去提醒的多事人,我是在国外哪怕可能语言不通也会提醒别人不要开闪光灯拍摄艺术品的麻烦人。



我深爱着他们,太芥太芥,我一直想的是这是太宰和芥川,我的念头里没有太宰x芥川,芥川x太宰。
我爱着现实中两位先生的书,也沉迷于这个世界中两位的人格魅力,我进入这个圈子打破自己再也不写同人的说法,就是因为我迫切地希望能够表达我的爱意。
为此,我可以不眠不休地来回翻看原著,琢磨他们出场的每一个情节,他们的话语,他们的外貌,他们的表情,我甚至可以扣出漫画里的背景看这其中是否藏有深意。
我现在依旧深切地爱着他们。



当然,如果是要写太宰和芥川两个人在一起这样的事情,就要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表达两个人了。这种情况与两个人作为单独的个体是不尽相同的,是需要不断的揣摩思考的。



我依旧认为太芥之间的感情是恋慕、憎恨、鄙夷、卑怯、憧憬、偏执夹杂的若即若离的纠葛,是两个恶人之间充满恶意的复杂情谊。
就是恶意即是爱意。



如此,我叨叨了这么多,只是想表达我对于他们的爱意。



在之前的一篇中,提到过“除了志同道合的友人,这个圈子再无比我们所爱之人更重要的了。”
我实属无法容忍,我只能对摧毁我所爱之人的形象的行为表现出暴怒的情绪。
我只能对于这种风气无比痛恨,终究积累到爆发,我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真的。
如果没有人愿意发声,我愿意先行冲锋,同时我知道变革不是一蹴而就的。
但是,不付出些什么,就不会结果吧。
这个过程,我会做无耻苟且之事,我要用我所能用到的一切办法来完成我所希望的结果。
我这样子,说的好听是殉道者,说的不好听在一些人眼中就是多管闲事吧。
但是,我感谢于不对我进行阻拦的任何人。
不发声是没有关系的,不是所有人都是冲动的,但我是冲动的,我是偏激的。



人生终需一次妄想,带领我们去那从未到过的地方。



“没有人发声说出这是错的,就只能说明,这个圈子在腐烂,直到无可救药。”
“如果关乎自己喜欢的角色的事情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那也真的是懦弱得可笑。”
这一段“关于”我的情绪太激动了,拿之前我发表过的言论作为结尾吧。
我现在仍旧希望,太芥,不要平静下来啊,不停进行善意的,为了角色的争论吧!
哪怕是吵得天翻地覆也没有关系,让大家都不停,不停地思考下去吧!!!
以及,借用我深爱的芥川先生的一句话:



【不要忘记 人生就是战斗至死。】




【关于删文与之后的更新】



这是一件毁掉我自己前路,断掉我自己后路,抹掉我存在和心血的事情。



我不会为这个行为本身表示抱歉,所以抱歉了。
我昨日坐在亲戚家的小凳子上删掉自己的文章时,我是麻木的。我比任何人都更痛苦。
我需要表示道歉的是对于那些为此伤心的读者,我辜负于你们了。



就这件事情,我在手机中进行了文档储存,如果有人想要文包的话,可以来私信找我要企鹅号,我会进行整理修改以后,统一发送的。
我个人的文包是一个,百日的文包我也征得阿弱的同意,之后会进行整理。
如果有想要的可以来找我私信,感谢你们一直支持写的不好看的我,给了我足够的动力。



感谢,并抱歉。



不过,这是一个可以和来我交流的好机会呀,真的,过了这村没这店了。




【关于个志】



个志《劣等星》,现下我已经在着手准备中。
由于找了很多圈内很厉害的画手老师,我会重新进行印调,这个印调和最后的本宣是我最后唯二会带有太芥TAG的文章。
哪怕我默默无闻,我不希望这些老师画的好的作品在我这里被隐匿了,它们应当被看到。



我答应了要做的个志我一定会完成的,哪怕是亏本,或者是再多的事情干扰,我也会进行下去,并且呈现给想看的大家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个志。



可能的话,我真的想邀请我喜欢的所有老师们来写G文啊,让大家看一下,汇集了圈内群星的光景。当然,这里面应该把我丢出去…实属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有价值的文手。




【关于《劣等星》】



为什么我会单独把个志题目拿出来,我想和看到这里的大家分享一段歌词。



選ばれなくても輝き続けよう,
皆同じ光としてあるのだから。
(即便无法被选中也要继续闪烁,
我也是一样有着光芒的啊。)



这一段来自歌曲《劣等星》,作词是近野淳一,同时感谢翻译贡献者suzuka1990
我是一个看不懂日文的人,所以感谢翻译者,他让我遇到了这样一段好的歌词。



我假想现在仍活在太芥群星璀璨的时代,我是其中的一颗,但是我是其中的劣等星,哪怕不够亮,但是我依旧拥有自己的光芒。
我写过文豪野犬,我一直活在有很多老师的时候,我是一个被惯坏了的垃圾,真的是对不起了。


吾乃劣等星,且望劣等星发光于汝。



【关于退圈】




再见。

评论(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