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请用纽崔莱蛋白粉掩埋我的罗斯玛丽棺柩

短打一篇 送给我超好超酷的山仙 @搞笑艺人赵咸鱼 

不太像太芥百合的太芥百合




请用纽崔莱蛋白粉掩埋我的罗斯玛丽棺柩

 

 

 

 

芥川龙香里是个苦命的女孩子,人人都这么说的。旁人说她凶恶说她疯癫说她生就一副殃人祸相,她亦无意反驳。她想无论如何我不过也是个女孩子,而女孩子总得有个安宁的角落放自己的幻觉和梦想,这是神给予众生唯一平等的权利。于是她把那个角落全送给了一个美丽的女人,她不记得那女人姓甚名谁,只记得散发着迷迭香气味的她有琥珀颜色的眼,厚厚一层蜜糖似的树脂裹着她的眼球和心脏。那女人在某一个夏季最炎热的一天给了她一罐蛋白粉,漂亮的金属罐子里装满了轻飘飘又甜腻腻的草莓味粉末。芥川龙香里对她——后来方便起见,她称呼对方为纽崔莱小姐——说,我不想要蛋白粉,你能给我些别的什么吗。于是美丽的纽崔莱小姐眨眨眼说,可以呀,就给你生的意义吧。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空气也轻飘飘甜腻腻的,叫人好不相信。

诚然是不相信的,因为那之后纽崔莱小姐也并没有做什么惊世骇俗得足以称之为生命意义的事情。然而那一天芥川龙香里获得了一项知识,和干干瘪瘪了无意趣的女孩子不同,女人的躯体是像草莓棉花糖一样酥软又丰盈的,那大抵就是优秀的美丽。那之后她没再见过纽崔莱小姐,每当想起她的时候芥川龙香里就打开罐子取出一小勺粉红色的梦,奢侈地不加水直接干吞。那个空气粘腻着成熟了的夏天里迷恋草莓和乳汁的女孩子被草莓乳粉呛到几乎窒息,气管和肺泡几乎要烧起来了,火焰里也带着叫人深陷梦幻的迷迭香气息。大脑缺氧的时候她想,啊,我这是还活着。而且,说不定能一直活到吃完这一大罐纽崔莱草莓蛋白粉的时候。那个时候在旁人看来,她的脸既不凶恶也不疯癫,微笑的表情柔软轻盈好像一朵永不凋谢的罗斯玛丽了。


评论(5)
热度(43)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