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文豪野犬】【太芥】达拉崩吧

2017.07.21关键词:呼唤名字


内容如标题 我恐怕别真是个神经病吧o<------<

剧情恶俗完全不搞笑的搞笑艺人 我可能已经写不好搞笑的东西了(:3

全场mvp依旧中原中也


恐将成为本活动第一个因为ooc被除名的写手x



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中原中也 饰)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太宰治 饰)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芥川龙之介 饰)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森鸥外 饰)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

 

罗生门下社会芥哥见了人就捅

再来一次

罗生门下社会芥哥见了人就捅

是不是

罗生门下社会芥哥见了人就捅

对对

罗生门下社会芥哥见了人就捅

 

英雄罗生门下

骑上最快的马(广津柳浪 饰)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梶井基次郎 饰)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道具:柠檬)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打光师:织田作之助)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今天也刮着忧伤的八级大狂风    

再来一次

今天也刮着忧伤的八级大狂风

是不是

今天也刮着吹跑矮子的大狂风

不对

是今天也刮着忧伤的八级大狂风

 

于是

罗生门下社会芥哥见了人就捅

砍向

今天也刮着忧伤的八级大狂风

然后

今天也刮着忧伤的八级大狂风

咬了

罗生门下社会芥哥见了人就捅

最后

罗生门下社会芥哥见了人就捅

他战胜了

今天也刮着忧伤的八级大狂风

救出了

公主人间失格灌酒嗑菇不脸红

回到了

港黑大宝地山好水好人更好城

 

国王听说

罗生门下社会芥哥见了人就捅

他打败了

今天也刮着忧伤的八级大狂风

就把

公主人间失格灌酒嗑菇不脸红

嫁给

罗生门下社会芥哥见了人就捅

 

(啦啦)

罗生门下人间失格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王浩然(梦野久作饰)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

那就太天真啦☆

混沌邪恶的正片才刚刚开始啊!


+++++++++++++++++++++++++++++++++++++++++++++





“混球太宰你这都写的什么破玩意儿?!”中原中也唰的一下把一沓剧本甩到对面那张脸上去,“我让你写的是舞台剧剧本,你这是什么?啊?”

太宰治挂着一脸【态度傲慢.jpg】躺在堆满了稿子和布景道具戏剧社的沙发上,揉揉耳朵挑挑眉就算是做好了听人唠叨的准备。已经气得面红脖子粗的中原·为社团和某药丸副社操碎了心的副社·中也在社团活动室里来来回回地转转一圈骂一圈,最后一个大跨步又来到太宰治面前把他和剧本一起拎起来。

 

你给我听好了太宰,我知道你之前写的剧本都还可以,你这次能不能也靠点谱?啊?你看看隔壁女生那边多起劲,人家剧本动作早都排好了红叶学姐天天领着镜花樋口她们在练舞呢你看见没有?装什么睡你给我起来!你看看你吊儿郎当的这个样子,要不是看在芥川的脸面上我现在就打死你!

所以说中也你真是很不懂情趣啊——太宰治倒是一脸更标准的嫌弃并且试图把自己的领结从中也手里抢救回来。这剧本不是挺好的吗,形式多么新颖!台词多么有趣!舞台剧和歌剧的新结合!我还能给你唱——

 

得得得求您闭嘴求您滚,中原中也恨不能拔出头上暴起的十字叉住对方的鱼嘴。

 

你看看你这剧本,名字乱七八糟又臭又长也就算了!——中原中也向活动室的另一边瞥了瞥,拿着台本稍微向太宰凑近了些。我知道你安得什么私心(小声),可你安排角色能不能稍微过过脑子啊太宰?你说你一个高个子大男人演什么公主,啊?哪个没脑子的巨龙会去拐一个一米八的公主?芥川演难道不比你合适?

哎呀芥川君那个倔性子的小笨蛋怎么可能去演反串呢——

 

远远地坐在另一边看台本的芥川龙之介这次倒是秒答:并非如此,只要太宰先生安排,所有角色在下都能诚心接受。

 

被拆台了,尴尬。

 

眼见中原中也扳回一城正在毫不留情地嘲笑自己,太宰治眼睛骨碌一转,又是一条妙计上心头。他指着剧本对中原中也发动了技能: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我这么安排,可是为了精心准备的隐藏剧情线啊!你看,一条身高只有一米六而且还没什么脑子的巨龙界耻辱,为了寻找优良身高基因改变自己和自己后代的命运,不惜背负污名掳走身高足有一米八的人类公主!这是多么催人泪下!多么感人肺腑!多么发人深省啊——

 

今天我就要打死他!!谁拦我都不好使!!在被芥川龙之介和call来帮忙的立原道造等人一起七手八脚地架出去之前,中原中也还是成功地在太宰治新买的制服裤子上踹了一个黑漆漆的鞋印。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一直是这个校园戏剧社的编剧担任扛把子,太宰写而中原审,为的是前者那无论怎样作死都能出人意料地赢得观众好评的天生才华和后者那火爆脾气和高强度对宰滤镜也无法动摇分毫的公正品格。虽然上一回已经被这个画风清奇人设诡异的剧本气得欲先撕之而后快,但中原中也还是私下里拿着那沓纸去找了太宰治。

我说,你就真的不考虑换换角色安排?中原中也一边倒了杯杂果威士忌饮料放在搭档面前一边问他。虽然现在的观众真的很吃反身高差,可你真的不太适合演公主。

嘁,说得好像中也你适合一样。

讲正事的时候你能不能不抬杠?我是说,前几次演出后的观众反馈来信都说想看芥川女装,你可别跟我说我给你塞的那几封信都拿去烧牛奶了。

 

烧牛奶倒不至于,但有几封说想看芥川君演猫的我拿去垫桌子了。太宰治这么说的时候托着下巴倚在桌子上盯着对面的搭档,看得对方心里好不舒服。芥川君的声音和性情都比我们两个人更适合演勇士角色,这是要承认的。而且……

虽然说我也想看芥川君出演美丽的小公主,可是无论是让中也掳走芥川君还是让中也救出芥川君都感觉好讨厌!我才不要!

 

咣叽一声,某人的脑袋被狠狠往桌子上一摁。

 

太宰治你再胡说八道我就把你刚刚说的话全告诉芥川听。

哎别别别!中也我知道你是个好人——

滚滚滚少来这套,你不嫌腻我还嫌呢。中原中也满分嫌恶地把椅子往一边挪了挪以躲避青花鱼眼里的诡异光芒,那架势倒像他才是被混沌邪恶的巨龙盯上的一方。

 

我说,你到底什么时候表白啊?被死不要脸的巨龙一双大眼逼得退无可退的勇士突然打出暴击,达成退敌成就。芥川都喜欢你那么久了。

 

啊……我也喜欢芥川君很久了啊?

那你他妈的干嘛不和他讲!

我这不是在等芥川君跟我表白吗,哪有学长给学妹…呸,学弟表白的。

所以说你这个人明明脑子那么好使,一到关键的地方反而钻死牛角尖,还好意思笑话我不懂情趣。中原中也直接无视太宰治“痛痛痛!”的抗议,对准他的脑门来了几记实打实的瓦栗子。

 

平时都是别的女孩子来和我表白的,我自己又没和人表白过。

太宰治一脸委屈,然而中原中也完全不买这账。他摆摆手表示不表拉倒我不想再管你们俩的烦人破事,并且拿起台本打算继续之前的话题。

 

太宰治盯着那几张纸又好半晌,才又开口说了话。

——我就想看芥川君来找我的样子呀。

 

 

 

 

结果是到了演出的那一天太宰治也仍然坚持不改剧本,穿上为了显得像巨龙而里三层外三层撑得像座小山的戏服的中原中也愤然用尾巴把他连人带大礼服抽了个跟头。远处刚换好一身英武帅气的勇士服装的芥川龙之介瞥了这边一眼又马上把头扭开,好像是为了强调自己什么也没看到就算穿着女装的太宰学长被中也学长摁在地上打这种事情不会发生所以我什么也没看到。

 

看这边啊,勇士芥川君!你的公主都快被巨龙打毁容了啊!太宰内心喊出一个声嘶力竭的画外音,可惜没人听见。

 

虽说上台之前后台一直打打杀杀不怎么太平,但开场之后进展还算胜利。芥川龙之介身着铠甲挥舞战剑的身姿赚足了台下一众女性的欢呼和追捧,而往常担任这种角色的太宰治现在只是穿着走两步绊一步的大长裙在后台待命。舞台上的世界和幕布后的世界,隔着一道好评如潮。

 

啊,我美丽的芥川君。他现在的世界,生长满了明亮的花苞。

 

行了行了别在这酸溜溜的了,下一幕我们要出场了。穿着戏服行动不便的中原中也还是努力地一把拎起坐在地上的公主,不知道是错觉还是别的什么,太宰治觉得他脸上好像是一副相当狡黠的笑容。

 

 

其实上了场他们也还是得继续在黑咕隆咚的道具山洞里坐着,等待勇士社会芥哥临门一脚。太宰治本来的预想是等勇士打败巨龙后他再亮相,然后台下的女孩子们又会疯狂尖叫达到今天演出的最高潮。然而,他觉得这尖叫比预想中来的有点早。

真正踢出临门一脚的是中原中也,亏他穿着那么笨重的戏服还能直接来一个大力抽射把旁边的公主从山洞里一脚踹出去。完全状况外的公主在地上滚出了一个托马斯全旋三周半才停下,吓得台下女孩子一片尖叫,台上勇士一脸茫然,连负责bgm的立原道造小哥都差点把架子鼓整个扔出去。

 

搞什么啊中也,这完全是放送事故了!!纵使天生戏精如太宰治现在也只想把坑队友的巨龙当场手撕。

芥川龙之介僵着个脸,不过他平时表情也不大所以还没显出多少不自然。他咳嗽两声,说公主您久等了,鄙人来迎接您,待鄙人打败巨龙就带您回城堡去。

这种时候还能接得上词也算是很有本事了,太宰治嘘了一口气……不对!什么叫我久等了!又不是我急着要出来的!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不想的!

 

后面的巨龙倒是坚持贯彻好人做到底,搞事搞到西的行动方针。他嗷嗷呜呜地从山洞里也跳出来,直接就和脸色发青的公主搭话:喂,我说人类公主,你刚刚明明还在和我说,要等世界上最英俊最勇武的骑士来救你!

一米八公主的内心:我可去你的,我什么时候讲过这种骚话???

台风相当正的巨龙继续一个帅气大甩尾:现在大声地告诉大家,你喜欢的那个骑士叫什么名字——?

 

好嘛,中原中也,我太宰治居然有朝一日也踩进你这小矮人挖的坑里了。太宰治一边在心里盘算着放学去扎他自行车轮胎一边拍拍裙摆站起来,眼中换上一百二十分的脉脉深情,凝视着对面已经完全僵住的可怜勇士。

 

芥川龙之介——!!

世间从未有如此声嘶力竭的公主。

 

芥川龙之介!我,不是公主的太宰治,很喜欢你。所以,来救我吧!

 

台下瞬间爆发出宛若冬雷夏潮的掌声和欢呼声,尖叫一浪高过一浪。在离舞台最近的地方打歌的立原道造清楚地看见,那声浪打湿了勇士漆黑的眼睛。





那一场演出的最佳男演员,颁给了中原中也。





评论(34)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