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入り

墨觚.
个人介绍详见2017.08.19蘑菇食用说明.

【我的英雄学院】【百合】梅子黄时雨

cp:蛙吹梅雨×万偶数羽生子【陷入了一吃百合就是冷门邪教的困境(:3

小英雄一发入魂 向入坑导师瘫总交粮 @不是什么玩意儿

矫情风格 放出讨打

梅子黄时雨


 

今天又下雨了。

 

五月还真是个喜欢下雨的月份呀,万偶数羽生子轻轻地说。蛙吹梅雨一边点头一边看着她的头发。今天的空气实在是有够潮湿了,就算没有走到雨里去,头发也会被水汽打湿。于是她看见羽生子毛毛糙糙的火红的头发也变得稍微温顺了一些。

 

说起来,我一直好羡慕小梅雨的头发,又柔顺又光亮,好像一直都是水灵灵的。这么说着的时候羽生子正把梅雨的蝴蝶发结托在膝盖上把玩,手指在发丝间游走牵动着头皮的感觉有点痒酥酥的,梅雨微微打了一个小激灵。

我也很羡慕羽生子的声音哦,她说。羽生子因此有些害羞地笑出来,她笑的时候总是脸红,梅雨想,羽生子还真是个笨拙的孩子呀。

 

那之后她们又不说话了,梅雨安静地梳理着羽生子濡湿了的头发。湿润的发丝散发出好闻的香波气味,那大概是橙花的香气。

雨还是淅淅沥沥地在下,好像再过许久也不会停止。雾气越来越浓,于是看起来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模模糊糊的,蓬蓬松松的。在雨灰色的天幕下看羽生子的红发,不知为何会让人想到夏天的阳炎。

于是梅雨说,羽生子,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年轻又可爱的女孩子们在夏天都一定会吃冰淇淋的,那大概是天真烂漫的一种证明仪式。虽然现在还远没有到夏天,但只要心中有夏天的话,吃冰淇淋也是被允许的吧?因为,下着雨的五月份的女孩子,也是一样天真烂漫的。

 

可是从这里到冰淇淋店还有好远的路呢,我们可都没带伞呀。

没关系吧?反正,我们都是不会感冒的生物嘛。

 

既然小梅雨都这么说了,那就一起去吧。

 

于是年轻的女孩子们像是天不怕地不怕生不怕死不怕的小英雄那样牵着手冲进雨里,水滴落到肌肤上的感觉也痒酥酥的,于是她们打着激灵笑起来。被雨水浸湿的群青色短裙和白色衬衫紧贴着皮肤,透出内衣的颜色来,稍微,有些不好意思。

总有一天会成为就算穿着湿淋淋的衣服也不会脸颊发红的了不起的英雄,女孩子们暗暗地下了这样的决心。

 

她们牵着手在雨帘中奔跑,头发和衣服都湿了个透。这样跑的话口会觉得好渴啊,羽生子这么说。

来喝雨水吧,能把梅子由青变黄的五月的雨水。

啊,这是个奇妙的好主意!

 

长得有些奇怪的女孩子们于是抬起头来向天空张开口,那样子看起来挺滑稽,但是因为周围一个人都没有,所以完全不害怕。蛙舌和蛇信感受到了雨水的味道,那和想象中的滋味有些不一样,是有点酸涩发苦的青梅子的味道。

 

不好喝,好想赶快吃点什么甜的东西,这下就更想吃冰淇淋了。噼里啪啦地踏着积水的地面,她们像寻找宝物的英雄一样继续向前奔跑。习惯于蹦跳的梅雨稍微落后一些,于是羽生子回过头来对她说,要不松开手吧?

不,不用了,想和羽生子多牵一会儿手呀。

 

这么回答的时候梅雨看着她的脸,没有表情的蛇面上,被雨淋湿了的眼睛闪闪发亮。

 

买到冰淇淋了,这个时候梅雨就会吃得比羽生子快一些。她吃完了一整个漂亮的绿色胡椒薄荷冰淇淋,羽生子还在小口小口地舔着一个撒了梅干碎屑的莓红色冰球。吃了冷饮又淋了雨的变温动物会觉得格外的凉,梅雨看见羽生子的肩膀细细碎碎地颤。她于是将对方的肩头揽过来让她贴着自己其实也不怎么暖和的身体,伸出手去握紧了她空着的那只手。羽生子的手其实非常柔软。

 

穿着湿答答的衣服的女孩子在五月的雨里,继续吃着快要融化了的冰淇淋。

 

小梅雨好温柔呀。

因为羽生子是好朋友嘛,以后,也要一直做好朋友哦。

 

嗯,要一起成为了不起的英雄!

 

和羽生子相见好开心。

我也是,能遇到小梅雨真是太好啦。

 

这样说着的时候,融化了的冰淇淋滴落下来,掉在被水浸透了的群青色裙摆上。

哎呀,女孩子只是轻轻地叫了一声。

 

 

那是最后一个能待在一起的春天的故事。

评论(5)
热度(27)
©梅雨入り | Powered by LOFTER